蔡少芬做財政大臣 自詡善解人意 無刻薄張晉

[2017.10.30] 發表
張晉承認所有收入由太太蔡少芬管理。(攝影:鍾偉茵)
蔡少芬隔空惜老公張晉,甜蜜放閃。(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蔡少芬(Ada)與老公張晉昨日為代言品牌的新店剪綵,紅色打扮的蔡少芬明艷照人,張晉的紳士西裝Look亦有型有款,加上太太親自為他編辮子,難怪格外醒神。兩夫妻接受訪問時不停放閃,蔡少芬說:「我名叫旺旺,我代言的品牌統統都上市,老公又很好,發展愈來愈好。」問到酬勞有否提升?張晉一臉茫然似乎不太清楚,記者笑問是否全放入太太口袋故不知情?蔡少芬笑笑口表示:「說話不能這樣講,雖然是事實,大家知否管財是很高難度、很大壓力的一件事,並非想像中疏爽。」

一切決定以老公為先

張晉承認所有收入由太太管理,他在花錢方面很易滿足,有食有喝的就夠,出街都不會買貴重的東西。追問他到底有多少零用錢時,蔡少芬搶答:「不要講成我很刻薄,真的很冤枉!我只是看起來很強勢,其實我很小鳥依人,又善解人意,一切決定都以老公為先。對嗎,老公?」身旁的張晉笑說:「對對對,我拍動作戲,面對打不過的對手,通常都會走。不過,我知Ada照顧家庭很辛苦,她跟我一樣要工作拍戲,但比我多一份沒酬勞的工作,就是照顧家人。」

只買有升值能力東西

被指是女樓王,蔡少芬指報道誇張。她自言不會胡亂花錢,買都會買有升值能力的東西;張晉大爆連生日禮物收到的手表都是因有升值潛力。記者笑指是否打算賣出來掙錢?蔡少芬說:「錢掙不完,要積穀防饑,未雨綢繆。」張晉急急認同,蔡少芬即時隔空惜老公曬恩愛。他們笑指兩個囡囡會阻止兩人手拖手拍拖散步,故在家恩愛的機會不多。蔡少芬稱兩人結婚9年,自詡是善解人意的太太,老公因連續拍攝幾部電影而大半年離家工作,當他返家時特別寫一張心意卡表達心意。張晉說:「因我口才不好,知道她大半年來都很辛苦,她什麼都不缺,所以寫卡給她。她很喜歡儲我送的心意卡,內容就不公開了,但她很感動。」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楊千嬅化身神奇女俠迎萬聖節  丁子高笑囝囝面青
【明報專訊】不少藝人提早慶祝萬聖節,跟子女一齊扮鬼扮馬,包括楊千嬅與丁子高、官恩娜。楊千嬅近月忙為演唱會鍛煉體能,身形更弗。她以一身神奇女俠... 詳情
甄子丹全家探吳君如班 女兒遇「喪屍」嚇到喊
【明報專訊】由吳君如親自執導,並伙拍吳鎮宇、方中信合演的電影《妖妖鈴》將於聖誕檔上映,該片花上一年製作。之前拍攝期間,君如女兒陳是知、甄子丹... 詳情
袁詠儀傳統不要擁有權  老公張智霖首次置業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前晚為「第14屆全球華語大學生影視獎」頒獎嘉賓,談到張智霖(ChiLam)以近1億港元購入大坑大寶閣豪宅,恭喜靚靚... 詳情
蕭正楠拒奉子成婚 讚女友演技有進步
【明報專訊】近日有傳黃翠如明年減產趕生B,蕭正楠昨日出席慈善行活動,記者笑問是否可恭喜他準備做爸爸?他笑指這報道很搞笑。他稱現時以工作為主,... 詳情
衛詩雅成功挑戰  維港渡海泳
【明報專訊】衛詩雅(圓)昨日挑戰維港渡海泳,她以25分鐘完成賽事,比她預期快,喜出望外,笑言以後不再怕過海塞車。她曾游錯方向,幸好同組有歐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