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之爭魯能出局 三隊力拼最後一輪

[2017.10.30] 發表
昨日,河北華夏隊主場以3﹕0戰勝廣州琱j。圖為華夏隊球員拉維奇在進球後慶祝。

中超第29輪昨日全部打響,在琱j提前奪冠和延邊富德、遼寧開新提前降級的情況下,本輪看點只剩下亞冠資格的爭奪了。憑借對冠軍廣州琱j的3:0完勝,河北華夏幸福繼續列積分榜第三,獲得下賽季亞冠資格的希望最大。

在本輪之前,華夏、權健、魯能、富力均有爭奪亞冠名額的機會。上輪輸給天津權健之後,華夏只比對手高了1分。本輪對陣中超冠軍琱j,華夏幸福主場展現出強大的實力和取勝欲望,上半場阿洛伊西奧頭球補射破門,第77分鐘丁海峰助攻拉維奇破門,第85分鐘拉維奇助攻阿洛伊西奧破門。琱j方面不知是不是因為提前奪冠,顯得沒有多少進取心。3:0的比分讓華夏幸福收獲歷史上對陣琱j的首場勝利。

在華夏取勝的同時,權健也在主場以4:1收獲勝利。莫德斯特、鄭達倫分別梅開二度,遼寧開新由鮑馬爾扳回一城。目前權健落後華夏1分,以51分列積分榜第四位,仍有希望爭取亞冠資格。

廣州富力主場迎戰天津億利,雙方在下半場上演進球大戰。雷納爾迪尼奧為廣州富力首開記錄,隨後阿奇姆彭幫助億利扳平比分。富力替補出場的吉安努接下來連入兩球,古德利終場前幫助億利扳回一球,最終富力主場3:2戰勝對手,積49分居聯賽第五,爭取亞冠資格也存有理論可能。

山東魯能客場3:3不敵升班馬貴州睌袨撓菕A徹底斷送了亞冠資格。耶拉維奇本場比賽梅開二度,並上演精彩的倒u破門。

第77分鐘,耶拉維奇送出助攻,卡斯特羅戲耍王大雷後,將球送入空門。積46分的魯能提前一輪無緣亞冠。其他幾場比賽雙方無欲無求。上海上港4:2戰勝河南建業,北京國安0:1不敵江蘇蘇甯,上海申花5:1大勝延邊富德,長春亞泰3:1拿下重慶力帆。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