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 龔嘉欣 沈卓盈 譚凱琪 拍泳裝照賀「少婦聯盟」一周年

[2017.11.02] 發表
沈卓盈(左起)、譚凱琪、陳凱琳及龔嘉欣穿上泳裝騷S形身材,十分吸睛。(網上圖片)
「少婦聯盟」4位成員浸在浴缸中大擺甫士,各有各搶鏡。(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圈中不少女藝人感情要好,並組會增進感情,好像陳凱琳與龔嘉欣、沈卓盈、譚凱琪於去年因合作拍攝劇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結緣,組成「少婦聯盟」。轉眼「少婦聯盟」成立1周年,她們為紀念此重要日子,特別邀請攝影師、造型師及化妝師,拍攝紀念照。她們穿著黑色性感衫,浸在浴缸中大擺甫士;另一款是攬在一起對鏡自拍,齊齊騷腿及S形身材,相當養眼。她們在社交網站分享照片,龔嘉欣留言:「和你們三個『少婦』一齊每次都真的很開心,笑個不停,真的很感恩一年前拍劇能夠遇到這幾位好姊妹!希望接下來,我們繼續互相支持,給對方和大家正能量。」

陳凱琳昨日出席活動,透露稍後要出埠工作,包括與沈卓盈、龔嘉欣及譚凱琪拍攝旅遊節目。她說:「之前我們慶祝成立一周年在酒店影了輯相,有泳裝,款式是合乎各人性格和優點,我就露少少背和肩,譚凱琪最性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岑麗香不要求老公送  佩戴逾5億鑽飾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昨日為佳士得香港珠寶及翡翠首飾秋季拍賣預演,戴上多件首飾,總值超過5.4億港元;其中以近15克拉鮮彩粉紅色鑽石戒指... 詳情
驚爆Mandy Lieu三年抱三贈興  陳慧玲生日孖周焯華慶祝
【明報專訊】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有太太陳慧玲,又有女友Mandy Lieu,三角關係持續發展。Mandy先後為周焯華誕下一對子女,一直住在英國... 詳情
麥明詩萬聖節性感解放  傳授追女仔秘技
【明報專訊】萬聖節嘩鬼出動,不少藝人及子女都趁機扮鬼扮馬應節,大人、小朋友玩得盡興,其中麥明詩化身茉莉公主,鍾鎮濤、車婉婉、楊愛瑾、陳小春、... 詳情
劉嘉玲毋懼難抽離角色  拍劇演悲劇人物
【明報專訊】「香港亞洲電影節2017」前晚於金鐘舉行開幕禮,今屆兩部開幕電影同為電影發展基金「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得獎作品,分別是劉嘉玲監製兼... 詳情
黃心穎恨睇北極光  未試過孖馬國明旅行
【明報專訊】黃心穎昨日與「艾粒」的少爺占和Donald擔任「港式奶茶日」揭幕嘉賓,心穎身穿紅色大露背裝騷玉背,卻被艾粒拿來開玩笑,笑指睇到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