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求取消綠卡抽獎

[2017.11.02] 發表

【明報專訊】特朗普周三稱他將立即要求國會取消「多元化移民簽證項目」。他說:「這項目聽起來很好。但是它並不好。」特朗普稱美國太強調政治正確而害怕去做任何事情。

特朗普稱嫌犯賽波夫是「禽獸」,並稱要將他送往關塔那摩灣。

特朗普說:「我們要更加嚴厲。這是一場可怕的襲擊,我們必須阻止。我們要儘快並加大力度懲罰這些禽獸。」特朗普稱他想將賽波夫拘留在關塔那摩灣。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稱特朗普的評論是支援將嫌犯送到關塔那摩灣,並不一定是他的主張。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稱,白宮認為賽波夫是敵方戰鬥人員。當被問到司法是否會考慮將嫌犯作為敵方戰鬥人員送往軍事法庭審判時,桑德斯表示最終的決定還沒有確定。

特朗普補充說這名嫌犯受到ISIS鼓舞,是ISIS進入美國的23個聯絡人之一。特朗普稱將結合聯邦和地方調查者對做了這起恐怖襲擊的禽獸進行更深入的調查。

最新的報告顯示,賽波夫在2015年曾經遭到聯邦的調查詢問。但當時官方沒有獲得足夠的證據來對他採取進一步措施。國土安全部曾經認為賽波夫可能是恐怖分子。賽波夫的姓名和住址與被列入反恐怖主義犯罪名單的兩名男子有關。

更多國際要聞
15年前摸女記者膝部 英防相疑性騷擾辭職
【綜合報道】英國國防大臣房應麟宣布就近日針對他的性騷擾指控辭職。房應麟在寫給首相文翠珊的辭職信中說,很多指控失實,但就承認過去一些行為未能符... 詳情
科州沃爾瑪爆槍擊最少兩死
【綜合報道】美國科羅拉多州桑頓市(Thornton)一間沃爾瑪(Walmart)大型連鎖超市發生槍擊事件,至少2人死亡,但有當地警員表示,事... 詳情
安倍再當選 修憲尋共識
【明報專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再度當選,成為二戰後任期第三長的日本首相,所有內閣成員亦留任。安倍強調會盡快推動政策,克服少子高齡化等問題,並會... 詳情
普京訪伊朗重申支持核協議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訪問伊朗,重申支持伊朗核協議。 普京抵達德黑蘭與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會面,普京重申支持伊朗核協議,反對任何一... 詳情
調查報告:美海軍撞船應可避免
【明報專訊】美國海軍昨公布調查報告指出,美軍驅逐艦今年初在亞太地區與商船發生的2宗撞船意外,是由一連串失誤造成,原本全都可以避免。路透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