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灣豪宅叫3620萬冠全區
經紀稱世外桃源 有海外買家青睞

[2017.11.02] 發表
深灣一大宅以3620萬元放售,設計糅合西岸及日式設計。(視頻截圖)
兩層高房屋一共有四個睡房。

【明報專訊】北溫深灣(Deep Cove)一間面積達9500呎的大宅,經中央放盤系統(MLS)求售,叫價3620萬元,可能成為區內最高價掛牌物業。據賣家的地產代理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Canada指,大宅的放售價比西溫及大溫地區經中央放盤系統的任何樓盤都會高。

不過,由慈善家Joe Segal及其妻子位於溫哥華灰角(Poin Grey)物業的叫價為6300萬元,他們是透過同一代理公司但以非公開式求售。

位於北溫深灣Indian River Crescent 2200號段的大宅,物業佔地一共5.7公頃,西岸風格的房屋空間達約9500平方呎,四周環境是自然樹林及園景。

物業是由三幅地組成,而這三幅土地自1985年起是由同一個業主所持有。

上述地產代理公司的經紀米切爾(Steve Mitchell)形容大宅是「頗超現實」,指它猶如置於一個私人公園內,「你可聽到的都是雀鳥聲,什麼都看不見但其實只距離市區20分鐘(車程)。」

同區其他在求售的房屋,叫價遠低於大宅,其中兩物業分別只以190萬元和200萬元掛牌。

當有辯論大溫樓市是否現泡沫之際,但米切爾稱觀察到,買家對豪華頂級市場的興趣又出現,已有海外及本地買家對上述物業表示有興趣。他提到價值不少是在於物業的土地。

上述物業的業主是北岸一著名商家,而米切爾指商家夫婦放售物業是為了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大宅的建築混有日式設計,兩層高房屋一共有四個睡房、五個洗手間、開闊陽台和大廚房,另有一個客用房屋、穀倉和溫室等,物業範圍內有天然及人工的流水或水池。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全國主要地區樓市買家審慎樂觀,但多倫多及溫哥華例外。 溫哥華及多倫多屋價高昂,脫離一般家庭的購買能力,而樓市也因為政府出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