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破入球紀錄 曼城挫拿坡里晉級

[2017.11.02] 發表
曼城前鋒阿古路(前)尋求突破。(新華社)
紅軍後衛威拿杜(前)成功阻截對手。(美聯社)

曼城昨日作客4:2擊敗拿玻里,提早在歐聯F組出線殺入16強。而射手阿古路更攻入他在球會的第178球,成為曼城的「入球王」。

這場比賽兩隊分別是英超和意甲的榜首球隊,都是進攻型球隊,結果合演了一場進攻騷。21分鐘,恩斯治尼跟梅頓斯「單擋」撕破曼城防線,恩斯治尼射入遠柱替拿玻里先開紀錄。到了34分鐘,曼城中場根度簡短角球傳到遠柱,奧達文迪勁頂入網,雙方1:1完上半場。

下半場甫開賽3分鐘,曼城中堅史東斯接應利萊辛尼的角球頂中楣再彈地,之後經門線技術確定皮球已過底線,曼城反超前2:1。恩斯治尼在56分鐘在禁區邊射中柱,但稍後中堅艾比奧爾在禁區被利萊辛尼侵犯獲得一記12碼,佐真奴費路操刀中鵠扳平2:2。

69分鐘,利萊辛尼將功補過,助攻阿古路射入個人在曼城第178個入球,成為球會史上入球最多的球員。補時2分鐘,史達寧接應奇雲迪布尼的助攻,為曼城射成4:2完場。

同組薩克達主場3:1輕取飛燕諾。賽後曼城4戰全勝得12分領先,確定晉級。薩克達9分排第二,拿玻里3分排第三,形勢並不樂觀。

紅軍再贈馬里博爾3蛋

E組方面,利物浦主場3:0大勝馬里博爾,賽後以8分在小組領先。

利物浦上輪作客大勝馬里博爾7:0,兩隊昨日再度交鋒,上半場卻打成0:0平手。不過主隊實力始終較高,下半場開始4分鐘就打破缺口,由沙拿射成1:0。之後再由安利簡恩和史杜列治建功,最後贏3:0。

同組西維爾以2:1擊敗莫斯科斯巴達。賽後,利物浦8分排榜首,西維爾落後1分排第二。

更多體育一
宇宙首奪世界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第113屆世界大賽冠軍出爐,休斯頓宇宙昨日在第7戰以5:1擊敗洛杉磯道奇,系列賽4:3勝出,拿下隊史55年以來第一座... 詳情
巴黎賽次圈挫韓小將 拿度肯定成年終一哥
西班牙泥地王拿度昨於巴黎網球大師賽次圈過關,肯定成為年終一哥。 拿度昨日面對21歲的韓國小將鄭泫戰,實力懸殊,結果以7:5、6:3直落... 詳情
作客凶地4連敗 干地斥無鬥心
車路士成為今季歐聯首支落敗的英超球隊(共5隊)。這支周二後防錯漏百出的C組球隊作客「凶地」意大利以0:3慘負羅馬,取得這項賽事歷來第3場最大... 詳情
盧卡古連續6場食白果
曼聯周二主場以2:0輕取賓菲加,在歐聯A組4戰全勝,出線呼之欲出,惟焦點卻落在主帥摩連奴下半場拒讓出現入球荒的盧卡古主射12碼,使這箭頭「食... 詳情
馬體會勢危 施蒙尼:要戰勝命運
馬德里體育會再度在歐聯C組失分,賽和阿塞拜疆球隊卡拉巴克,小組賽瀕臨出線,教練施蒙尼認為球隊被命運愚弄,應該上下一心克服困境。 馬德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