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渭康怕負責任超過10年無拍拖

[2017.11.07] 發表
胡渭康獲老闆送贈性感女郎模型,祝他早日找到伴侶。(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胡渭康昨日開記者會,宣布將於明年2月2日假麥花臣場館舉行「胡渭康KEEP GOING演唱會2018」,獲老闆林建名送贈性感女郎模型,祝他早日找到伴侶。對於老闆催他成家立室,胡渭康笑指自己過去沒太多壞新聞是好事,他與老闆的關係似契爺契仔,感謝對方很惜他。他自爆10年以上無拍拖,感情事抱隨緣心態:「我很怕有責任,跟一個人拍拖,不止要愛她,還要愛她朋友和家人,但可能不愛的;可能我有預設,就不想開始。我承認較自私,鍾意被人單戀的感覺,一個人很開心,除非遇到一個願意為她付出的人!」他否認在情路上有陰影,但見過身邊人離離合合:「一段關係,不一定有婚姻或名分捆綁,舒服就得。」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紅館騷又吻又摸女舞蹈員 草蜢講夢想﹕2085年火星開騷
【明報專訊】草蜢合共5場的紅館演唱會前晚正式開鑼,3子不負眾望大部分時間跳舞唱快歌,令全場氣氛High爆,他們獻唱《夜性感》時,跟打扮性感的... 詳情
張建聲「招積」上身戲鬥張繼聰
【明報專訊】憑網劇《反黑》「招積」一角彈起的張建聲,日前與張繼聰為老闆蕭定一旗下剛進行了技術性更新的電影點播平台拍廣告,廣告在官方fb上載兩... 詳情
麥美恩扮斯文靚女俘虜袁偉豪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麥美恩拍攝食肆宣傳微電影,袁偉豪以「天堂哥」造型,跟麥美恩如「兄弟」般。袁偉豪要她扮演女友身分跟長輩飲茶,他表現細心,知... 詳情
Super Junior出碟六缺一 始源缺席 隊友心疼
【明報專訊】昨日是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出道12周年紀念,也是成員退役後歸隊並推出第8張專輯《PLAY》的大日子,原定SJ... 詳情
安祖蓮娜奪外語片獎 琦溫絲莉咀嘴女配角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前晚舉行,為來年的頒獎禮季節揭開序幕;去年跟畢彼特(Brad Pitt)離婚震撼荷李活的安祖蓮娜祖莉(Ange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