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謹及高利民致哀

[2017.11.07] 發表

省長賀謹(John Horgan)就有警員死亡發表聲明,代表省府表達深摯悲痛,並向殉職警員的家人、朋友及同袍致以最真誠慰問。

他說,作為卑詩省民,除了心感悲痛,也對每日為保護省民冒險的警員深深感謝。

「據我所知,獨立調查辦公室、省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及其他單位正調查這宗悲劇,讓我們給時間空間他們完成工作。」

自由黨黨領高利民(Rich Coleman)亦發表聲明向殉職阿市警員的家屬及朋友致深切慰問。他指,個人經歷知道,在職期間失去同事及朋友的傷感是有多大,「我們藉此刻感謝那些為保護卑詩省民而勇敢冒生命危險的男女,為今次所失並與他們同悲。」

更多要聞二
奇化街申建大樓5度推翻
【明報專訊】華埠奇化街(Keefer St.)105號柏文興建計劃再被推倒,溫市政府的發展許可證委員會(Development Permit... 詳情
抗爭人士相擁祝賀 激動流淚
大批反對該計劃的市民,昨日到場聽取委員會表決,當委員會正式否決興建大樓申請後,場外場內隨即傳出歡呼聲,有人喝彩慶祝,有人激動落淚。反對計劃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