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20年前《大鬧廣昌隆》 林家棟慶幸周海媚演女鬼

[2017.11.11] 發表
林家棟與周海媚接受黎芷珊主持的節目《最佳拍檔》訪問,大談昔日合作的往事。
林家棟與周海媚擔正的經典劇《大鬧廣昌隆》,相隔20年依然讓觀眾難忘。(劇照)

【明報專訊】周海媚(海味)與林家棟當年合演的經典劇集《大鬧廣昌隆》,相隔20年依然讓觀眾難忘。他們接受黎芷珊主持的節目《最佳拍檔》訪問,回想一同參演的第一部劇集是《回到未嫁時》,但沒有同場戲分,直至《成日受傷的男人》雖有同場戲,亦甚少有接觸機會,至《大鬧廣昌隆》才算是真正合作。海味說跟家棟合作後覺得他很搞笑,記得有場跳舞戲,家棟好緊張,完全僵硬了。家棟指跟海味合作,感覺戰戰兢兢,因為海味是他心目中的女神。他慶幸海味在《大鬧廣昌隆》是女鬼,他是人,拍攝時有少少距離,反而對他很有幫助。

爆紅全靠乞兒命

海味17歲參選港姐,當年是爸爸為她報名,因覺得她太男仔頭,愛抱打不平,在學校常跟人打架,希望她選美後變得女性化一點。家棟是入讀1987年訓練班,畢業後數年都演跑龍套角色,覺得不開心。到開拍《大鬧廣昌隆》要找較新的演員,那時拿了他的時辰八字開盤看命格,說他是乞兒命,參與拍攝對他及這部劇都有幫助,最後選中他飾演大隻廣。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胡杏兒囝囝滿月 打煲呔肥嘟嘟萌爆
【明報專訊】38歲胡杏兒上月誕下囝囝Brendan,轉眼Brendan已經滿月,杏兒昨日凌晨在社交網站上載囝囝照片,她幫囝囝著西裝打煲呔,又... 詳情
G.E.M.獲霆鋒讚廚藝OK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麥浚龍(Juno)昨晚於中環出席活動。G.E.M.剛跟謝霆鋒到新西蘭6日拍攝新一輯《十二道鋒味》,此行吃... 詳情
《降魔的》網民估身世 金剛小儀係馬明鬼父母 心姐胡鴻鈞母子情催淚
【明報專訊】TVB劇集《降魔的》播映兩星期,難得甩「膠味」,在網上掀話題,靈異題材,邊個係鬼、邊個係人也傳有不同版本。《降魔的》監製方駿釗接... 詳情
與黃子華拍片撐  Do姐笑農夫核突
【明報專訊】農夫一連六場麥花臣場館舉行的《農夫等錢洗演唱會2017》前晚開騷,他們號召香港的街舞、BeatBox和Rapper的民間高手一齊... 詳情
周慧敏50歲生日﹕收到老公禮物
【明報專訊】周慧敏(Vivian)昨日50歲正日生日,她先出動為「NPV非牟利流動獸醫診所」主持啟動禮,又要為明年1月舉行的演唱會排練,透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