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有望接拍新劇扮警察

[2017.11.11] 發表
榮升父親後的Rain,工作接踵而來。

【明報專訊】今年初與《龍八》女星金泰希結婚的韓流天王Rain,上月榮升父親後,頻頻開工落力掙奶粉錢,不但擔任KBS電視台才藝節目《The Unit》主持,日前還飛到台灣拍攝韓國有線JTBC台綜藝節目《團結才能火》。昨日韓媒消息指,Rain有望再與JTBC合作,接拍新劇《Sketch》。據JTBC消息人士稱,將於明年3月首播的《Sketch》,正與Rain商談合作事宜,Rain所屬經理人公司亦承認已收到該劇劇本,但由於Rain正忙於籌備下月1日推出的全新專輯,所以仍未決定是否接拍。《Sketch》是一齣警匪動作劇,Rain有望扮演王牌警員一角,講述他擁有冷靜出色的分析能力,並且積極破案。

更多影視
美國諧星遭5女指控性騷擾
【明報專訊】繼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後,《紐約時報》再揭FX電視台影集Louie的喜劇男星Louis C.K.,... 詳情
加利奧文第五度娶妻
【明報專訊】加利奧文(Gary Oldman)最近四出宣傳新片《黑暗對峙》(Darkest Hour),他在片中扮演英國首相邱吉爾,被看好可... 詳情
SJ Got7 落實來港出席MAMA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一年一度盛事MAMA頒獎禮,將於12月1日在港舉行。大會近日陸續公布屆時來港出席頒獎禮的嘉賓名單。繼日前宣布男團防彈少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