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警局內事故 騎警被控襲擊

[2017.11.11]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檢控服務處(BCPS)昨日公布,梅里特(Merritt)一名皇家騎警被控一項襲擊罪名,部門指是與一宗今年5月17日於該警區警局內發生的事故有關。

檢控服務處指,警長弗萊明(Norm Flemming)於11月9日被控襲擊罪,他首次過堂排期在今年12月5日於梅里特的省級法庭進行。

弗萊明曾擔任警方發言人,部門指對弗萊明的指控是由省內另一區的檢控官批准,而該檢控官與被告沒有關連。

BCPS發言人麥克勞克林(Daniel McLaughlin)沒有就事故提供詳情,指案件現正由法庭處理,其部門不可透露進一步資料或作出評論。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素里喬治國王路(King George Blvd.)夾84路(84 Ave.)一儲物倉昨晚起火,從主要道路也可見到熊熊火光和黑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