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內加爾挫南非 入決賽周

[2017.11.11] 發表

塞內加爾在周五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作客以2:0擊敗南非,自2002年後第2度殺入決賽周。

正選出擊的翼鋒沙迪奧文尼(Sadio Mane),是塞內加爾的出線最大功臣,他先在12分鐘交出助攻,由射手迪亞法沙高先開紀錄,更於39分鐘力逼南非後衛馬希沙擺烏龍。

塞內加爾最終憑上半場這2個入球,以2:0擊敗主場的表現其實佔上風、亦曾射中楣的南非。D組只餘下最後1輪賽事,塞內加爾以5戰12分排榜首,比次席布基納法索多5分,跟隨尼日利亞及埃及的步伐,肯定殺入下年俄羅斯決賽周。

這場比賽原本於去年11月完成,當時南非憑一記受爭議的12碼擊敗塞內加爾;但隨後因執法球證涉嫌受賄,比賽結果不獲承認,需要重賽。

更多體育一
艾榮傷出 塞爾特人逆轉黃蜂11連勝
波士頓塞爾特人主場迎來夏洛特黃蜂的挑戰,結果在艾榮因傷提前離場,球隊最多時一度落後18分的不利境地下,最終完成神奇大逆轉,以90-87將連勝... 詳情
活塞射鷹取4連勝
底特律活塞幾乎遭到大逆轉,最後憑藉積遜的出色發揮才涉險勝過關,在主場以111﹕104擊退了阿特蘭大鷹隊,取得四連勝 鷹隊在東岸墊底,而... 詳情
新當家25分 溜馬大勝公牛 溜馬此前遭到四連敗,今天作客面對戰績糟糕的公牛,他們不再手軟。 溜馬以一波4﹕0開局,全場領先。首節... 詳情
俄羅斯世界盃雖至明年6月14日才揭開戰幔,但官方指定足球「The Telstar 18」已搶閘亮相,發布活動中更球星雲集,邀得施丹和卡卡等近... 詳情
巴西周五友賽日本,雖然尼馬(圖左)上半場曾射失12碼,但仍順利以3﹕1贏波。 今仗雖然只是友賽,但巴西精銳盡出,尼馬、加比爾捷西斯與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