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開心成宅男公敵 准劉佩玥舔面被鬧黐線

[2017.11.13] 發表
洪永城(左)與溫家偉(右)先後跟蔡思貝(中)傳過緋聞,三人同場沒有尷尬。(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洪永城、蔡思貝及溫家偉昨日出席商場迎聖誕活動,三個緋聞男女同場不尷尬。洪永城之前被拍到跟圈外女仔約會,他解釋跟大班人食飯後,順道送朋友回家,沒有後續發展。提到其舊愛唐詩詠也被發現跟男性睇戲,他大方說:「只是朋友嗎?如果有新戀情就好,恭喜她。」

望唐詩詠有新戀情

他在劇集《降魔的》中扮鬼舔劉佩玥的臉惹迴響,成宅男公敵,洪永城笑說:「代表我演得好,場戲只拍一take,從電視重溫演出,才知自己當時有反白眼及打冷震表情。我覺得可再做好少少,舔勻眼、鼻和面,當幫她落妝。我跟Moon(劉佩玥)講笑,准她舔我塊面一次,她鬧我黐線,這樣做益了我!」

蔡思貝見陳自瑤不尷尬

穿開窿裙的蔡思貝側身露出bra top騷性感,她否認缺席台慶綵排為避跟陳自瑤碰面,強調當日有工作在身,之後趕回排舞都見到對方。她說:「我們見到有打招呼和傾談,沒有尷尬。」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佘詩曼泳裝照露臀騷腿
【明報專訊】42歲佘詩曼昨日在Instagram曬激罕泳裝照,三點式泳裝露纖腰與長腿,雖然只見背影,已令一眾粉絲精神一振;更有網民搞笑留言跪... 詳情
鄭俊弘生日 何雁詩贈烹飪書
【明報專訊】鄭俊弘昨日於銅鑼灣舉行補祝34歲生日派對,邀請了300多名粉絲到場一起慶祝。問到女友何雁詩送了什麼生日禮物給他?鄭俊弘說:「除送... 詳情
姚子羚睇胡杏兒餵人奶無尷尬
【明報專訊】姚子羚於本月21日37歲生日,前晚她跟46歲生日的胡蓓蔚(豹嫂)一同切蛋糕慶祝,單立文、胡定欣、黃智雯、李施嬅及楊秀惠等出席;惟... 詳情
杜汶澤狂窒:你真係好懷舊 梁泰來追問陳年傳聞
【明報專訊】杜汶澤早前宣傳電影《空手道》接受商台節目《一圈圈》主持梁泰來訪問,事後阿澤在facebook鬧爆,斥對方問當年他跟劉德華、吳君如... 詳情
農夫出絕招 鄭裕玲捱眼埶給驍
【明報專訊】農夫前晚舉行第3場《農夫等錢洗演唱會》,獲鄭裕玲(Do姐)、張繼聰、田蕊妮及黃又南等捧場,其間,圈中好友逐一上台為他們打氣。當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