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告別騷 明年3•31紅館舉行

[2017.11.14] 發表
安室奈美惠落實明年3月來港開騷,這將會是她的告別演出,勢必成為樂迷搶飛目標。

【明報專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早前宣布將於明年9月26日退出樂壇,消息一出即時震撼亞洲。安室奈美惠上周發行最後一張精選專輯《Finally》,首周售出103萬張,榮登Billboard日本專輯榜冠軍。

安室奈美惠於日本五大巨蛋舉行的告別演唱會,明年2月17日起於愛知縣揭開序幕,其後她會走遍福岡、北海道、大阪及東京等巨蛋場地,合共舉行15場演唱會,尾場於6月3日在東京舉行。

至於亞洲地區巡迴騷,一直只聞樓梯響,昨日主辦單位終於落實安室奈美惠行程,她的亞巡騷明年3月17及18日於深圳展開,香港站定於3月31日,假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5月19及20日會到台北小巨蛋開騷。香港場門票開售日期及票價等詳情則容後公布。

更多影視
MMA公布提名 BigBang膺十大藝人
【明報專訊】韓國Melon Music Awards(MMA)頒獎禮將於下月2日在首爾舉行。昨日大會公布多個獎項的入圍名單,開始讓樂迷投票選... 詳情
有村架純再度主持紅白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一年一度除夕大騷《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按慣例在12月31日晚舉行。NHK昨日公布紅白兩組的司儀名單。今年為N... 詳情
周元BoA一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現年30歲的韓劇《龍八》男星周元,去年底被踢爆與31歲女歌手BoA拍拖,其後二人迅即大方認愛,並獲粉絲祝福。有指二人因為同樣愛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