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開毒趴外送叫鱉湯 被警抓「真的吃鱉了!」

[2017.11.14] 發表
孫女(右)邀約同學到住家內開毒趴遭逮。

【明報專訊】19歲孫姓女子12日晚7時許,邀約2名國中同學到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住家開毒趴,她們訂購外送鱉湯,繼續在客廳內吸毒狂歡,警員獲報擾鄰案件前往查看,與外送員一起進入屋內,當場發現3名女子嘴巴含著灌笑氣的氣球,桌上還有毒品K他命,孫女忍不住痛罵同學「都是你們要喝鱉湯,現在吃鱉了吧!」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警方調查,孫女從事服務業,在英國出生,國小時才和家人搬回台灣新北市居住,孫女12日邀約2名國中同學來家中開毒趴,狂歡過程中孫女友人肚子餓,她們訂購外送烤鴨及鱉湯。由於孫女3人狂歡過程中聲音吵雜,鄰居報警處理,警員到場正巧看到一名外送員要進入屋內,警員隨外送員入內,3女嘴巴含著灌笑氣的氣球,桌上還有毒品K他命。

警方盤查過程中,孫女坦承毒品為她所有,還當場痛罵同學說「都是你們要喝鱉湯,現在吃鱉了吧!」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桃園市江姓男子因家暴被發布保護令,不得妻子實施身體及精神侵害,他竟在飲料摻入安眠藥,迷昏妻子後性侵,2人最後也離婚收場;最高法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