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公主城堡擴建 迪士尼煙花元旦後暫停

[2017.11.17] 發表
香港迪士尼樂園噚日起開始聖誕慶祝活動,美國小鎮大街已佈置鷒t誕樹等裝飾,仲落埋人造雪,聖誕氣氛日漸濃厚。(黃志東攝)

【明報專訊】坐落香港迪士尼樂園12年嚘峇膝D城堡,下年1月初開始就會擴建,因應工程,煙花匯演鬗U年1月1日完髐妨幓N要暫停一段時間喇。告別煙花前,樂園噚日起開始一連串慶祝聖誕麍※吽A請9隊社區合唱團,鰜偃躩e唱聖誕歌,獲邀鴷]括患有語言障礙同患癌鴾p朋友,希望可以提高佢]鵀菻H心。

今年樂園亦增設「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表演,一眾迪士尼老友記都會著住聖誕服飾,鰜偃躩e又唱又跳,表演期間仲會噴雪花w,都幾有聖誕氣氛謘C表演每日有兩至三場,都係去到下年1月1日。

香港迪士尼早前推出「香港人多D Fun」大抽獎,免費送出5萬張門票,報名噚日截止。截至噚日中午12點,已經約有100萬人報名。

更多港聞
陌生人助上車綁鞋帶 司徒華獎視障生感受港共融有愛
【明報專訊】視力只有常人的一成,閩僑中學中四生楊恩華每天上學都要帶茪漰,由於看不到小巴號碼,更要在小巴站舉起號碼牌,好讓司機知道他要上車。... 詳情
走出家暴陰霾女生成學生會長
【明報專訊】陳麗倪4年前由內地來港,一直與她相依為命的母親卻性情大變,動輒向她施以毒打,3年前她因家暴入住家舍,曾感到悲傷與自卑,但最終她堅...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教育城舉辦的第8屆「學與教博覽」將於下月13至15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屆時將會有300個參展商,較去年增兩成,是歷年最多。將在... 詳情
卷四實戰場﹕卷四前哨戰
【明報專訊】你是圖中哪一類考生? 踏入備戰文憑試的黃金五個月,今期率先請來「啞老師」文憑試考試報告,聯同手執教鞭多年、現任教高中中文科... 詳情
卷四實戰場﹕卷四三貼士
【明報專訊】■文化題重點:講出傳統文化現代價值 問:一如往年,2017年考生應付文化題的表現仍然不理想,問題癥結在哪? 關:他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