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下周六婚禮賓客臨時甩底 陳嘉寶長洲影婚照充滿人情味

[2017.11.17] 發表
陳嘉寶10多歲開始做兼職模特兒,與黃頌祈在Studio拍攝婚紗相別具意義。
黃頌祈是陳嘉寶初戀男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陳嘉寶跟準夫婿黃頌祈返長洲大牌檔尋找昔日難忘回憶。
婚禮將近,陳嘉寶心情開始緊張。
準新娘陳嘉寶穿上婚紗甜美望虓リ珒B黃頌祈。

【明報專訊】27歲陳嘉寶本月25日與拍拖4年的初戀男友黃頌祈舉行婚禮,早前他們用兩日時間拍攝一輯別具意義的婚紗照,除Studio外,取景地點還有長洲大牌檔及小學等地,都是他們充滿回憶的地方,陳嘉寶說是充滿人情味的照片。婚禮將近,她最擔心是不夠時間籌備,賓客排位、派喜糖都不能假手於人。還有頭痛是當晚撞正無辰豕茼閮頒獎禮及台灣金馬獎,好多賓客未能出席或未落實是否出席。

娛樂組

陳嘉寶表示拍攝婚紗照前收到很多邀請,包括請他們到韓國、日本,甚至以色列等地拍攝。她跟未婚夫黃頌祈商量後,認為想在一個跟自己有聯繫的地方拍這輯婚照,最終選擇在成長地香港。

Studio拍照勾起回憶

陳嘉寶選擇在Studio是因她10多歲開始做兼職模特兒,放學後經常出入Studio,有很多回憶和感情。走訪長洲是未婚夫的意思,他是長洲人,幾代都在長洲生活。選擇到大牌檔拍照,因小時候爺爺經常帶他到大牌檔吃東西。其中一個回憶,是他細個很頑皮,有次在大牌檔撞到人,被整壺滾水照頭淋,現在他身上還有被滾水淥傷的傷痕。雖然有慘痛的經歷,但大牌檔亦有很多他與家人開心的畫面。景點之一的長洲小學,黃頌祈曾在該小學讀書,那時經常在操場被老師罰企。陳嘉寶笑說﹕「可以同未婚夫走訪他成長地方,看看他的足[,過程十分有趣。」

「雨後放晴景色更漂亮」

拍攝婚紗過過程最令陳嘉寶難忘,是在長洲發生的小插曲。拍攝期間突然行雷閃電,下虓憚b大雨,她回想當時﹕「影到差不多完成,突然落好大雨,大家都以為拍攝要終止,點知落了10分鐘雨又突然天晴,雨後的景色更漂亮。」

黃頌祈雖然已多年未返長洲,仍有不少街坊認得他。陳嘉寶覺得這輯婚紗相充滿人情味。不過問她最喜歡哪輯相?她笑言一定是Studio一輯,整個感覺以classic為主,多年後再看也不會有過時感覺。現場有全鮮花十字架佈置,配合她與未婚夫的宗教信仰,令整件事好有質感。

與無邦{獎禮金馬獎撞期

下周六就是婚禮的大日子,她心情難免緊張。她說﹕「現在緊張是擔心未有足夠時間籌備婚禮。」雖然她有一隊很專業的婚禮策劃師幫她籌備婚禮,但賓客排位、派喜糖等不能假手於人,令她大傷腦筋。還有她的婚禮跟金馬獎、無辰豕茼閮頒獎禮撞期,有好多賓客臨時未能出席,又或者未落實出席,所以要再多點時間才能處理到。

更多影視
胡杏兒產後復工 餵人奶上圍升Cup
【明報專訊】胡杏兒上月誕下兒子Brendan,完成坐月便急不及待出關搵奶粉錢。胡杏兒昨晚產後復出首個工作,是出席品牌酒會,與合演劇集《那年花... 詳情
EXO世勛閃現2分鐘 逾500粉絲叫爆商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世勛昨日專程來港,聯同內地女星孫儷、吳建豪、周柏豪、文詠珊、胡杏兒等出席昨晚時裝品牌的新店開幕酒會。商場數層被... 詳情
導演黃真真與拍拖5年男友訂婚
【明報專訊】現年45歲的女導演黃真真前晚與拍拖5年林姓男友Gus Liem設下訂婚宴,兩人的好友鄭丹瑞(阿旦)上載訂婚宴的照片,並留言祝賀﹕... 詳情
李佳芯龔嘉欣收禁令封胸 歐陽震華玩謝吳業坤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田蕊妮(阿田)、陳豪、張繼聰、吳業坤(坤哥)、李佳芯及龔嘉欣等,昨日到室內攀山場宣傳台慶劇《誇世代》,分... 詳情
湯寶如開個唱孖曹永廉互窒 昔日寶麗金戰友撐場
【明報專訊】為紀念入行25周年,湯寶如(湯記)前晚在Star Hall舉行「獨愛音樂25週年演唱會」,好友周慧敏、袁潔瑩齊來捧場。湯記大唱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