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篤定首名出線

[2017.11.23] 發表
熱刺前鋒孫興民(左)射入反勝一球後與射手哈利卡尼(右)慶祝,該韓國鋒將與多蒙特交手10次射入8球,堪稱「蜜蜂兵團」剋星。(法新社)

熱刺周二在歐聯H組憑射手哈利卡尼及孫興民下半場各建一功,作客2:1反勝多蒙特,以5戰13分力壓皇家馬德里提早一輪鎖定首名出線。

賽後卡尼表示,如今正以表現回應外界質疑:「當分組賽抽籤時,不少人都質疑我們在這組出線機會,如今我們以行動證明他們想法是錯。」

C朗破入球紀錄 怒罵記者

多蒙特昨仗雖有復任正選的射手奧巴美揚先開紀錄,惟下半場49和76分鐘被哈利卡尼和孫興民連下兩城,最終反勝為敗,5戰僅得2分,尚餘一輪要與同分的尼科西亞爭小組第3轉踢歐霸,惟最後一戰為作客皇馬,形勢並不樂觀。

熱刺現時以3分領先同日大勝的皇馬,因對賽成績較佳,即使最後一輪主場對尼科西亞落敗亦首名出線。皇馬昨仗作客以6:0大勝尼科西亞,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與賓施馬各梅開二度。其中C朗已累積今年第18個歐聯入球,除刷新歐聯單年入球最多紀錄,亦令他為皇馬在歐洲賽入球總數達100球的里程碑。

不過,C朗在賽後記招卻向傳媒大發雷霆:「我說東,你們就寫西,所以你們為何要我發言?」

據指C朗曾稱今季皇馬欠經驗的言論,被近日有報道曲解為批評球隊,因而令他與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產生摩擦,才使他大怒。

更多體育二
曼城小將上陣創紀錄
曼城憑史達寧完場前絕殺,歐聯F組主場以1球小勝飛燕諾,5戰全勝鎖定首名出線。其中75分鐘入替的英格蘭小將菲爾科頓(圖),除完成處子秀,更以1... 詳情
阿仙奴今日將在歐霸盃分組賽作客對科隆,翼鋒禾確特因病未癒,相信難以上陣。28歲的禾確特,在上周六主場對熱刺的英超北倫敦大戰已因病缺陣,及至周... 詳情
高文率領新特蘭首仗以1:2敗予阿士東維拉,該威爾斯籍領隊卻認為球隊仍有可取之處。 新上任的基斯高文周二帶隊到訪阿士東維拉,且為球隊作出... 詳情
林丹打得艱苦,諶龍、李宗偉贏得輕鬆!三位世界羽壇男單名將昨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晉級2017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第二輪。中國隊男單小將石宇奇也在首... 詳情
伍家朗今誓再做林丹殺手
挾衛冕身分主場出擊,港隊「一哥」伍家朗昨在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面對日本球手常山幹太以直落兩局過關,今日硬撼中國「超級丹」林丹爭入8強。儘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