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5
    星期二

世界盃成績不影響修夫基帥位

[2017.12.05] 發表
修夫基(左)在世界盃決賽周抽籤儀式上,與比利時國家隊主帥馬天尼斯寒暄。(英足總官網)

英格蘭足總行政總裁馬田格連表示,就算英格蘭國家隊在今屆世界盃決賽周表現差勁,也不會動搖領隊修夫基的帥位。

修夫基一年多前入主英格蘭,簽約4年,馬田格連表示英格蘭足總有長遠計劃,眼光不只放在下年的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

他說修夫基正是這長遠計劃的合適人選:「我們希望修夫基為將來去建立球隊。今次世界盃是發展的重要階段,我們當然希望捧盃,但也要現實一點。我們會以可持續發展為前提,肯定今次挑選的球員,能夠於俄羅斯搏命,之後延續至2020年及2022年。」

馬田格連說:「我們希望令球員在21或22歲就成為大國腳,這樣就可以有更多大賽經驗。之後,那些U17及U20冠軍成員,將會逐步提升。德國及西班牙都是如此獲得成功,我們就是以這為藍本。」

另外,有報道指出,英格蘭若贏得今屆世界盃,將可獲發500萬鎊獎金。 

英國《太陽報》昨日報道,英格蘭國腳的代表正跟足總討論世界盃決賽周的獎金。若能在分組賽出線,獎金為100萬鎊,之後每次晉一級都會加碼,要是繼1966年後再次捧盃,將可獲得500萬鎊。即是說,23人大軍之中,每位球員約可分得21.5萬鎊。然而,這個數目只是相當於射手哈利卡尼在熱刺的兩星期人工。

至於領隊修夫基,若能領軍殺入決賽周,可得25萬鎊獎金。捧盃則會額外得到100萬鎊。

知情人士表示,其實一眾國腳都不相信自己可以贏得世界盃:「不過,他們仍然要有一些獎金刺激。要是真的過關斬將成為王者,他們值得的一定多於500萬鎊。」

英格蘭在世界盃決賽周被編入G組,同組還有比利時、突尼斯和巴拿馬。英格蘭跟比利時同為出線熱門。

更多體育二
安察洛堤拒當意大利主帥
意大利籍名帥安察洛堤(圖,球會官網)昨日表明,不想帶領意大利國家隊,其目標是繼續執教球會。 意大利在上月失落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券後,受盡... 詳情
紅軍歐聯缺麥迪比
利物浦在周三歐聯主場迎戰莫斯科斯巴達,中堅祖爾麥迪比(圖,球會官網)因傷未能披甲,就連之後的英超也有機會缺陣。 祖爾麥迪比在上周六大勝... 詳情
美斯雕像又遭毀壞分屍
球王美斯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體壇星光大道樹立的雕像,再次遭人毀壞(圖,網上圖片)。 該個於2016年6月樹立的雕像,周日被人破壞... 詳情
陳芷澄成首獲全卡港人
繼去年打入奧運開創香港高球界歷史,港產高球美少女陳芷澄周日在美國摘下女子職業賽(LPGA)入場券,成為香港第一個拿到LPGA全卡的選手,為球... 詳情
呂昊天英錦賽挫傅家俊
2012年的上海桌球大師賽,當時只有14歲的呂昊天(圖,資料圖片)在外卡輪中表現出色,以5:4爆冷淘汰傅家俊,得到了「天才少年」的美譽。5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