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5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7.12.05] 發表

奧迪不上訴向失冠車手致歉

德國車手阿比徹前天於電動方程式(Formula E)香港站,因車隊行政失誤被褫奪冠軍,其所屬的奧迪車隊宣布不上訴,冠軍由羅辛基斯奪得。車隊亦向當天生日的阿比徹道歉,稱因小錯誤引來嚴重後果,相信他可重返頒獎台。

陳彥佑亞青場地障礙摘金

香港馬術隊小將陳彥佑周日主場出擊,於場地障礙亞青賽收穫金牌。這名18歲新星在首場資格賽只列第9位,但在第二場資格賽復勇與隊友李善榆打入前8,前者再以零罰分打入次回合,最終在僅一個時間罰分下封王。

梁峻榮加國站全能賽排15

香港隊周日於加拿大續戰場地單車世界盃,男將梁峻榮於一連4項的男子全能賽,總成績在18名車手中只列15名。女將逄瑤及楊倩玉合作出戰女子麥迪遜賽,則兩度落後主車群一圈,在13隊中敬陪末席,周末轉戰智利站。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