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4
    星期四

防彈少年團 進駐6000萬元豪宅

[2017.12.14] 發表
BTS今年樂壇成績亮麗,值得事務所嘉獎。
BTS的新居位於半山,可飽覽首爾美景。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今年成功進軍美國,人氣再度急升,日前更獲選為Billboard年度十大藝人之一。據韓媒昨日報道,BTS成員最近將宿舍遷往首爾漢南洞的豪宅Hannam The Hill。據報新居由他們的經理人公司負責租用,以供成員入住。租約於上月簽妥後,成員已在本月初遷入。報道指單位面積近2700平方呎,市值約82億韓圜(約6000萬港元),成員對新宿舍大表滿意。

據報新居屬於首爾區內最昂貴的豪宅,住戶大多是政商及演藝界名人,包括《墨攻》男星安聖基、《W:兩個世界》女星韓孝珠等。有指BTS最愛該區私隱度高,可避免粉絲騷擾,才決定遷入。

提起BTS,視頻網站YouTube剛公布今年最高點擊率的K-pop十大MV排行榜,BTS共佔三席,包括進佔亞軍的《DNA》、季軍《Not Today》及第5位的《Spring Day》,雖然3個MV的點擊次數均過億,最終仍不敵女團Black Pink的《As If It's Your Last》,全年1.9億次點擊稱冠。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長澤正美「豪裝」封后
【明報專訊】日本時尚雜誌《Elle》前晚舉行電影頒獎禮,現年30歲的《海街女孩日記》女星長澤正美今年憑《銀魂》、《來自星凶的愛》等電影的出色... 詳情
深田恭子靠靚樣得獎
【明報專訊】日劇《拜託請愛我》35歲女星深田恭子昨出席講談社舉辦「2017最佳化妝品頒獎禮」,穿上白色Deep V晚裝性感亮相的深田恭子,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