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6
    星期六

T-ara孝敏熱戀傳媒大亨

[2018.01.06] 發表
孝敏剛宣布離開合作10年的事務所,隨即爆出戀情。

【明報專訊】本周三宣布不再跟事務所續約的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孝敏,還未公布單飛大計,已先爆出戀情!據韓媒昨日報道,現年28歲的孝敏「以結婚為前提」跟韓國一家新聞媒體集團老闆兼富二代男友拍拖,有傳雙方家長亦已知情,有網民質疑孝敏為了結婚才脫離事務所,發言人則以藝人私生活為由,拒絕回應報道真偽。

據知情人士透露,孝敏與男友剛於去年底認識,結果一拍即合,迅速變成戀人,孝敏已表露「恨嫁」心情,且看男友如何回應?

兩年前,孝敏曾單獨來港出席中環舉行的開幕活動,去年T-ara亦以4人陣容到澳門開騷。雖然孝敏與隊友均已離開事務所,但她們強調T-ara並未拆伙,希望將來仍有機會為粉絲表演。

更多影視
綾瀨遙扮花式滑冰選手宣傳冬奧
【明報專訊】日劇《太太,請小心輕放》上月結局高收,NTV電視台乘機宣布開拍電影版,女主角綾瀨遙忙於拍戲之餘,不忘抽空拍廣告搵真銀,說的是早前... 詳情
《盧根》爆冷入圍WGA  《訪.嚇》爭原創劇本獎
【明報專訊】美國編劇公會(WGA)今日公布入圍名單,在金球獎及演員公會獎(SAG)沒有任何提名的 「狼人」終結篇《盧根》,躋身最佳改編劇本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