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6
    星期六

美國104歲女人瑞 每日飲健怡可樂

[2018.01.06] 發表
美國104歲女人瑞羅利,自稱很喜歡喝健怡可樂,每天至少喝一罐。(電視圖片)

【綜合報道】美國一名婦人在周一(1日)迎來了第104個生日,她指從未想過自己會活到104歲,又透露自己每日至少喝一罐健怡可樂。

有媒體猜測健怡可樂或是其長壽秘訣,不過曾有不少研究指出,健怡可樂與肥胖、糖尿病、中風等疾病有關。

104歲的羅利(Theresa Rowley)周二(2日)在退休社區與鄰居們慶祝生日,她指自己於89歲時住進退休社區,對於能活到104歲感到驚喜,「當我100歲時,我以為我會死,但到了101歲時,什麼也沒有發生,我現在104歲了,依然相安無事」。

羅利透露自己每日至少喝一罐健怡可樂,指自己很喜歡喝健怡可樂,現時有滿滿一袋空罐,笑言周三會去「入貨」。

媒體猜測,羅利長壽的原因或與喝可樂的習慣有關。健怡可樂1982年於美國推出,當時羅利68歲。

健怡可樂與羅利長壽是否有關,暫未能證實,不過不少研究就發現,健怡可樂可能肥胖、糖尿病、中風等疾病有關。

美國心臟病協會研究在去年曾指出,每日喝1罐健怡可樂的人士,比每周飲少於1罐的人士,患中風以及腦退化症的機會多出3倍。

更多要聞一
多倫多機場撞機起火 168乘客先笑後哭搶逃生
【明報專訊】兩架航機周五晚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停機坪相撞﹐其中一架航機起火﹐另一架航機緊急疏散乘客及機組人員。兩機碰撞時﹐機上乘客不以為意... 詳情
代龔曉華向駐華使館遞信 譚耕「糟糕的判斷」惹猜疑
【明報專訊】對於《環球郵報》報道稱,華人國會議員譚耕代表被控欺詐罪名的商人龔曉華,親手向加拿大駐北京大使館的官員遞交一封辯解性質信件一事,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