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6
    星期六

智利域2宗可疑人物拍門
警籲住戶拒陌生人入屋

[2018.01.06] 發表

【明報專訊】智利域騎警稱在剛過去的假期,先後接到兩宗可疑人到民居拍門案件。警方呼籲市民不要讓陌生人入屋,有需要時可以致電報警。

智利域皇家騎警昨日公布,該兩宗可疑人物拍門事件,首宗發生在新年前夕(12月31日),一人到Oliver Cr.45000號路段一間房屋拍門,稱是送食物;第二宗發生在今年1月1日,一人到Columbia Valley Rd.一單位拍門,推銷電話充電器。

警方稱兩宗事故,屋主均未有讓陌生人入屋。警方接報到場時,拍門的陌生人已離去。警方稱,市民若發現有陌生人行為有異,請致電警方協助。

警方同時向公眾發出一些防止罪案貼士,希望有助減少在社區發生的罪案。包括﹕若有人稱代表某些團體,市民可以要求他們出示身分證明文件;不要在沒有鎖門的情況下讓陌生人獨自留在門外;若有疑慮,應該將門鎖上及找電話在手;不要讓陌生人入屋;若對情況感到不安,可以致電警方求助。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一名涉及財物罪案在素里被捕後逃去的男疑犯,被追緝一周後,昨午被捕。 被捕男子Richard Mantler,46歲。他是在... 詳情
芥辣疑含玻璃回收
加拿大食檢局(CFIA)昨日公布,Loblaw公司一款在全國有售的芥辣,因可能有玻璃而需要回收。產品品牌為「PC」(President's ... 詳情
大麻營運行政總監 省府年薪14萬招聘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就預期實施的大麻合法化及本地大麻銷售工作,開始招聘人手,增設大麻營運行政總監(Executive Director, C... 詳情
加年添42萬新職 按年增2.3%
【明報專訊】告別2017年之際﹐去年12月份加拿大的失業率下降到逾40年以來最低﹐創造新職位的速度超過2002年以來歷年的水平。這促使經濟師...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昨日公布的2017年12月勞動市場數據,卑詩省上月的失業率為4.6%,再次成為全國最低失業率的省份;而本省去年合共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