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9
    星期二

張秀賢午收刀片信晚遇襲

[2018.01.09] 發表
張秀賢昨收到恐嚇信,內有一份寫有「殺」字的剪報,信上貼有一塊刀片。(fb圖片)

【明報專訊】擬出戰立法會新界東補選的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張秀賢,昨午在facebook聲稱收到刀片恐嚇信件,至晚上在大圍街頭遭人毆打受傷,傷勢不重。警方列作襲擊案處理,暫無人被捕。

遇襲的張秀賢23歲,頭及手腳受傷,送院時清醒,經治理後無大礙。案發後,張的助手接報趕至醫院了解。據助手轉述,事發時張離開大圍競選總部,前往取車途中遭兩名年約30至40歲非華裔男子襲擊,未知對方動機。事發昨晚11時許,張秀賢行經積富街一個公園對開時,突遭人毆打,逞兇者得手逃去,途人代為報警。警員事後到場兜截,未有發現。

張秀賢昨在facebook留言稱,中大學生會昨午收到一封寄給「中文大學學生會張秀賢」的匿名信,內有一張有關他與泛民初選對手在海麗h調查的剪報,信上貼有一塊刀片,並用紅筆寫了一個「殺」字。張秀賢指即使面對恐嚇信,也「絕不低頭」,又指打算今日就恐嚇信一事到警署報案,並開記者會交代。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一名失明者昨晨在牛頭角一個無交通燈及斑馬線的路口過馬路,遭轉彎客貨車撞至重傷,送院命危;警方拘捕涉案司機,正調查車禍原因。 ... 詳情
好爸順利換肝  有望出院團年
【明報專訊】41歲「好爸爸」黃富強因乙型肝炎引致急性肝衰竭,肝功能僅剩一成,自上月底排在B型血肝臟移植輪候名冊首位。黃昨獲屯門醫院一名因中風...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肝膽胰外科臨H副教授吳國際去年10月13日在瑪麗醫院為換肝手術監刀,中途離開到養和醫院協助另一醫生為癌症病人做手術,致換... 詳情
粵北落雪 菜商憂過年菜貴
【明報專訊】內地多個城市氣溫驟降,近日廣東北部有風雪,本港氣溫亦顯著轉冷兼有雨,天文台昨午4時20分發出寒冷天氣警告,預料今日最低8℃。有菜...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官方《中國日報》昨天引述「知情人士」指出,港珠澳大橋通車日期初步定於今年第二季,大概5月至6月之間,而最終通車日期將取決於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