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9
    星期二

攜毒3公斤赴溫島 青年登船前被捕

[2018.01.09]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23歲青年,涉嫌攜帶毒品,準備登船前往溫哥華島時被捕,被搜出三公斤可卡因等毒品,被控以受管制物品相關罪名。

事發上周三,騎警執行「太平洋搭船者計劃」(Pacific Shiprider Program),在杜華遜(Tsawwassen)碼頭,拘捕一名準備乘坐卑詩渡輪前往溫哥華島斯沃茨灣(Swartz Bay)的男子,並搜出三公斤海洛英毒品、鴉片及其他不確定成分的物體。

案中涉案23歲男子Alphonse Bruce Gomien被捕,他被控以藏有受管制物品作販賣用途,但仍未有法庭定罪。

該項名為「太平洋搭船者計劃」,是專門制訂調查罪案及在海上執行聯邦法例。

更多加國新聞一
國會女議員憂#MeToo曇花一現 66%倡強制學校教育遏性騷擾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社交媒體在去年發起「#我也是」(#MeToo)運動﹐全球網民分享性侵犯與性騷擾經歷﹐加拿大國會女議員似乎不太肯定﹐這場... 詳情
操守專員還財長莫奈清白 售家族股份沒因稅改獲益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聯邦操守專員還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一點清白﹐澄清莫奈和他的父親沒有利用內部消息﹐在出售家族公司股份... 詳情
6柄刀刺死3個朋友 死者身上合中244刀
(阿省萊布里治8日加新社電)阿爾伯達省一名男子承認謀殺3人﹐省卻法庭審訊。這是一「瘋狂的暴力」案件﹐3名受害人身中244刀。受害人家屬說﹐他... 詳情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參議員貝雅克(Lynn Beyak)最近被聯邦保守黨領袖希爾(Andrew Scheer)逐出議員團﹐以獨立身分問政。... 詳情
中國禁買外國回收物料 加國廢紙塑料埋垃圾場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中國頒布禁令﹐不接受多數外國回收物料﹐結果一些加拿大城市廢紙、塑料廢物堆積如山﹐最終可能運送到垃圾掩埋場。 這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