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9
    星期二

監獄暴力增加 懲教人員斷指

[2018.01.09] 發表

【明報專訊】代表卑詩懲教人員的工會表示,監獄暴力問題有加劇[象,要求省府正視。

卑詩政府僱員工會(BC Government and Service Employees' Union)的珀迪(Dean Purdy)表示,監獄暴力個案近期明顯上升,指上星期在素里預審中心(Surrey Pre-Trial Centre)就有一名懲教人員遭囚犯襲擊,導致失去一根手指。

珀迪說,雖然懲教中心內發生打鬥事件並非罕見,但當襲擊是針對懲教人員時,工會有必要挺身而出。他稱在某些情況下,一名懲教人員需要監督超過70名囚犯,又指工會已經就有關問題與省府會面,要求改善懲教人員的工作環境安全。他又指不少懲教人員都改往騎警或市警服務,指如果暴力沒有得到改善,日後將難以招募新血。

更多社區消息
馬寶居民求裁組裝屋非法
溫哥華愛心市民協會(Caring Citizens of Vancouver Society)以原告人身分,向溫哥華市府提出起訴。協會在訴訟... 詳情
【明報專訊】又到了報稅的時節。加拿大稅務局昨稱﹐加國約95萬低收入居民﹐如他們的稅務狀況沒什麼變化﹐可致電稅務熱線﹐通過回答幾個問題作為報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