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6
    星期二

14年前無辜女子同被槍殺

[2018.01.16] 發表

溫哥華警察局長帕爾默表示這種傷及無辜市民的槍擊事件在溫哥華屬罕見,他說對上一次是在2004年,即14年前的,一名23歲女子因上前阻止一宗打鬥而遭射殺。

案發在溫市中心煤氣鎮(Gastown)一間夜店外面,23歲的Rachel Davis當時見到兩名男子打鬥,其中一人被壓在地上,Davis見狀上前阻止,卻遭人開槍擊中頭部死亡,與Davis同行的朋友亦被擊中肩膀和手腕受傷,而當時被壓在地上的男子Richard Hui亦遭槍殺。

警方其後拘捕25歲的Imran Sharif,控以兩項一級謀殺罪名成立,判以終身監禁。

更多要聞一
二手房屋銷量去年跌4% 今年料屋價持平銷售續跌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產協會昨天公布去年12月份全國二手房屋銷售﹐比11月份增加4.5%﹐連續第五個月錄得增幅﹔平均屋價按月上升0.8%﹐也是... 詳情
(華盛頓15日加新社電)美國右翼大力抨擊加拿大政府的暑期工計劃﹐事件涉及杜魯多政府的反墮胎團體立場。 一名前白宮顧問、多個新聞機構和美... 詳情
11歲女童報稱被剪回教頭巾 警證實從無發生也無人被控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區一名11歲的回教家庭女童,上周五(12日)聲稱與弟弟一同上學的途中,被一名年輕亞裔男子剪爛頭上的回教頭巾。警方昨天表... 詳情
(渥太華15日加新社電)渥京立法﹐賦予聯邦政府權力﹐在省府拒絕徵收碳稅的情況下﹐直接退還碳稅給那些省份的居民。 擬議法案初稿周一公開﹐... 詳情
【明報專訊】港股經過周一回吐,周二重拾上升動力,高開84點之後,升幅逐步擴大,並以全日最高位收市,升565.88點,報31,904.75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