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9
    星期五

曾志偉入稟控「模特兒教母」誹謗

[2018.01.19] 發表

【明報專訊】藝人曾志偉(圖)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會就近日對他的指控,「堅決用法律的手段維護自己的聲譽」。曾志偉昨入稟高等法院,控告在內地有「金牌模特兒教母」之稱的韓穎華誹謗,導致他名譽嚴重受損、承受壓力。曾志偉要求法庭頒令禁止韓穎華繼續發布有關誹謗言論,及要求韓賠償。

原訴曾志偉,控告韓穎華於今年1月11日在微博發表的一篇言論涉及誹謗,該文章在香港及全球廣泛流傳,令他聲譽嚴重受損、承受壓力及感尷尬。曾志偉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禁止韓繼續發布相關言論並賠償。

更多要聞二
闖列市酒吧追思會 蒙面匪持槍狠毆客人
【明報專訊】列治文第三路(NO. 3 Rd.)夾威廉斯路(Williams Rd.)一間酒吧昨晚突遭一名蒙面持槍闖入,酒吧中一名客人遭下狠手... 詳情
過敏急救藥注射器缺貨
(多倫多1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EpiPen配銷商說﹐這種過敏急救藥注射器的其中一款嚴重缺貨﹐預料3月初始能解決問題。 加拿大輝瑞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