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9
    星期五

溫東路邊車驚爆藏屍
車輛型號涉素里失蹤案

[2018.01.19]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一處住宅區昨日有駭人發現,一部停泊在街上的車輛內有一具屍體。有指屍體被藏於車尾箱內,而車輛的型號與素里騎警日前公布的一宗失蹤案中的汽車相似。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昨晚證實,東區Fairmont街近Vanness路一處,於一部停泊的車輛內發現一具屍體。他指案件由溫市警重案組探員調查,但他未有公布死因是否可疑,以及死者的身分。

警方昨晚在上述封鎖附近多個路段,並在晚上約10時將一部Pontiac車拖走,但未有蓋上膠布。

有指車輛已停泊在上址多時,亦遭發出違例告張,其車尾貼有一個新牌的「N」字,而事件正因召來拖車時被揭發。屍體在車輛的尾箱發現,但警方未有證實。上述路段位於東區兩個架空列車站,29街站(29th Ave.)與Joyce-Collingwood站之間。

有指,涉事汽車與日前素里騎警公布的男子失蹤案似有關。據素里騎警公告,指18歲南亞裔男子Sachdeep Dhoot失蹤前最後被人看見是在1月9日,並與一部四門藍色2004年Ponitac車輛有關,但警方未說明失蹤者與車輛的關係。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因訛稱遭「亞裔」男子剪爛回教頭巾,引發強烈社會輿論的11歲女童,其家人發布了一個道歉聲明,向加拿大人表示歉意。昨日總理辦公室方面... 詳情
網上流行 咬迷你洗衣液包
(1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衛生當局忠告民眾﹐停止食用彩色迷你洗衣液包(laundry detergent pods)。這是一種在網上流行的古怪...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名男子涉嫌以針筒威脅要刺傷架空列車職員而被捕,運輸警察指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職員遇事時正在跟進一宗報告指列車上有人手臂... 詳情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市警現呼籲市民,就一宗據報在市內一小學操場發生的性侵案提供線索。阿市警指,巡邏隊警員於1月17日(周三)晚上6時接報,指... 詳情
大溫樓市均價去年破103萬
【明報專訊】卑詩地產協會(BCREA)公布2017年經中央放盤系統(MLS)成交的住宅地產數據,指本省去年平均樓價按年升幅有2.7%。在多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