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8
    星期日

狙擊ISIS殺5武裝 伊朗革命衛隊3人陣亡

[2018.01.28] 發表

據伊朗國家電視台27日報道,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當天在伊朗西部邊境地區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交戰,擊斃5名武裝分子,伊斯蘭革命衛隊方面有3人陣亡。

報道說,這伙武裝分子共有21人,當天在試圖潛入伊朗境內時遭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狙擊。戰鬥中,5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被擊斃,其餘16人被俘。

另據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援引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的消息報道說,本周早些時候,伊斯蘭革命衛隊與伊朗情報部門分別在兩個不同地方查獲威力強大的爆炸物,「伊斯蘭國」武裝分子企圖使用這些爆炸物在伊朗人口稠密地區實施恐怖襲擊。(新華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哥倫比亞警方證實,當地北部城市巴蘭基亞聖何塞區的警察局,遭到炸彈襲擊,至少4名警察死亡、42人受傷。 爆炸在當地周六清晨發... 詳情
普京女離婚 料分夫一半身家
俄羅斯總統普京女兒吉洪諾娃(Katerina Tikhonova,圖)與丈夫沙瑪羅夫(Kirill Shamalov)離婚,有指是因沙瑪羅夫... 詳情
哈里王子5月婚禮 特朗普稱未收到邀請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圖)表示,未收到英國哈里王子邀請他出席婚禮。 哈里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的婚禮今年5月19日舉行,特朗普在英... 詳情
救援組織訓練羅興亞義工助同胞
緬甸若開邦自去年8月底爆發衝突以來,逾60萬名羅興亞人逃到鄰國孟加拉,逾半是兒童。香港救助兒童會月初到訪科克斯巴扎爾(Cox's Bazar... 詳情
3400萬人恐受感染 流感襲美料致5萬死
美國爆發近10年最嚴重的流感潮,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稱,除夏威夷外,美國全國各州份均出現流感潮。美國衛生官員稱,按目前趨勢,今次流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