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8
    星期日

普京女離婚 料分夫一半身家

[2018.01.28] 發表

俄羅斯總統普京女兒吉洪諾娃(Katerina Tikhonova,圖)與丈夫沙瑪羅夫(Kirill Shamalov)離婚,有指是因沙瑪羅夫有外遇。

彭博社引述消息稱,沙瑪羅夫離婚後須放棄數億英鎊財產。

根據俄羅斯法律,除非有簽婚前協議,否則前配偶有權取得婚姻內賺取的一半資產,部分英國傳媒相信,沙瑪羅夫會被分去一半身家。

吉洪諾娃據報與薩瑪諾夫2013年2月在聖彼得堡結婚。沙瑪羅夫婚前不久獲原任職商業行政副主席的俄國石化企業巨擘Sibur提拔成副行政總裁,獲贈4.3%股分。但他疑因跟吉洪諾夫離異打回原形,要改任較低級的職位。但有親近沙瑪羅夫的人士否認Sibur交易與其婚姻有關。(彭博社/泰晤士報)

更多國際要聞
哈里王子5月婚禮 特朗普稱未收到邀請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圖)表示,未收到英國哈里王子邀請他出席婚禮。 哈里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的婚禮今年5月19日舉行,特朗普在英... 詳情
救援組織訓練羅興亞義工助同胞
緬甸若開邦自去年8月底爆發衝突以來,逾60萬名羅興亞人逃到鄰國孟加拉,逾半是兒童。香港救助兒童會月初到訪科克斯巴扎爾(Cox's Bazar... 詳情
3400萬人恐受感染 流感襲美料致5萬死
美國爆發近10年最嚴重的流感潮,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稱,除夏威夷外,美國全國各州份均出現流感潮。美國衛生官員稱,按目前趨勢,今次流感... 詳情
日無牌交易所失5.3億美元虛擬幣
日本發生全球歷來損失最嚴重的虛擬貨幣失竊事件。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遭黑客盜走客戶總值約580億日圓(5.33億美元)的虛擬貨幣「... 詳情
柬埔寨海關經常被指向遊客收取小費,柬埔寨旅遊部昨日批評,海關索取小費嚴重損害國家形象,強調對這種行為零容忍。旅遊部市營銷司副司長胡賽拉,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