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8
    星期日

聯邦新民主黨黨魁駔勉誠
下周日大婚往墨西哥度蜜月

[2018.01.28] 發表
聯邦新民主黨領袖駔勉誠1月16日在多倫多求婚成功後與考爾合影。(加新社)

(渥太華27日加新社電)剛訂婚的聯邦新民主黨領袖駔勉誠(Jagmeet Singh)﹐計劃在賓頓市(Brampton)舉行盛大婚禮﹐然後前往墨西哥度蜜月。

駔勉誠的發言人說﹐有關婚禮的方案﹐自年終聖誕假期便逐步形成。不到兩周前﹐38歲的駔勉誠邀請媒體前往多倫多市中心一家餐廳﹐見證他向27歲的時裝設計師考爾(Gurkiran Kaur)求婚。

首場婚禮慶典活動將以旁遮普(Punjabi)傳統﹐於2月4日在安省賓頓市舉行﹐屆時將有大批親友、鄰里與祝福人士出席。

新婚夫婦然後於2月19日前往墨西哥﹐舉辦私人性質的儀式﹐該周餘下的時間﹐兩人便在當地度蜜月。

駔勉誠於去年角逐新民主黨黨魁期間﹐盡量不公開自己的私人生活。但在求婚成功後﹐他很快在社交媒體上張貼兩人共舞的視頻﹐和展示訂婚戒指。

此舉在新民主黨議員團引起不滿。曾在黨魁競選中與駔勉誠競爭的安格斯(Charlie Angus)﹐上周在社交媒體賬戶上說﹕「當一個政黨相信﹐在Instagram上更好展示或籌辦盛會是通往成功的途徑﹐那顯示我們脫離現實。」

更多加國新聞二
西端百年古宅大火
溫市西端(West End)Broughton與Pendrell兩街交接處的一棟逾百年古舊房屋昨晚遭大火焚燬。昨晚8時許,古宅地庫首先起火,... 詳情
政壇另類「#我也是」控訴 不滿綠黨黨領梅伊欺凌騷擾
(27日加新社電)綠黨前僱員指黨領梅伊(Elizabeth May, 圖)作風霸道、欺凌﹐但該黨為她辯護﹐說若她是個男人﹐有類似行為的話﹐便... 詳情
北美自由貿協談判現曙光
(滿地可27日加新社電)最新一輪滿地可《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談判﹐一個最大疑問是﹐談判能否繼續存活﹐因為各方開始認真研討更棘手議... 詳情
(斯高沙省悉尼27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一戶業主﹐在自己的物業外安裝保安錄像監控裝置﹐但鄰居覺得隱私受侵犯﹐雙方鬧上法庭。法官作出裁決稱﹐要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