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1
    星期日

挺年改惹怒軍公教 議員王浩宇服務處遭潑漆

[2018.03.11] 發表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疑似遭到反年改人士潑漆,警方也正在調查中。

【明報專訊】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在臉書上發表支持年改文章,疑似遭到反年改人士不滿,11日凌晨3時20分遭不明機車騎士潑漆,王浩宇表示,他們的潑漆,讓自己清楚的知道理念是對的,將繼續堅持社會公平正義。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在調查中。

王浩宇表示,這幾天不斷接到情資,將有反年改人士,會到服務處潑藍漆。自己也非常感謝他們,讓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理念是對的,未來在社會公平正義上也會持續堅持,希望未來勞工跟軍公教的退休制度更為接近,讓大家退休後,都有類似的保障。

警方指出,目前已鎖定一名機車騎士曾於犯罪現場附近逗留排徊,手持塑膠袋朝門口丟棄後離開現場,將比對特徵後積極全力查辦。針對這次事件,應為單一個案,會依據以上事證積極查辦,嚴守行政中立,依法行政,絕不寬貸有心之肇事者。

更多中國新聞
急診室暴力 護理師被砸現場如被轟炸過
【明報專訊】振興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田知學在臉書發文,表示急診室又傳出暴力事件,院內護理師遭到病患丟病歷板夾攻擊,讓現場一片混亂,急救藥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