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4
    星期六

自慰提升性生活

[2018.03.24] 發表

通常而言,定期自慰可以提升你的身體健康。無論你選擇早晨還是夜晚,花些時間自慰能夠幫助你探索自己的身體,同時釋放你的壓力。當然了,凡事都需適度。使用震動棒過於頻繁的女性在自己動手時會更難高潮,而自慰過多的男性同樣可能在性愛中出現高潮方面的問題。然而,若以健康的方式適度自慰,它會給你的健康和性生活帶來巨大好處。

1. 提升持久力

「熟能生巧」絕對適用於性。如果你是個射得太快的男性,那麼可以進行鍛煉——在接近高潮時停下來,緩慢進行,從而幫助你控制高潮並為之定時,使你在?上更加持久。

對於女性而言,自慰是學習如何喚醒自身性慾的絕佳方式。如果你肯花費時間獨自探索身體達到高潮所需要的東西,那麼在和伴侶重復這個過程時,會容易一些。

2.助你了解自己的喜好

優質性愛的秘訣是什麼?是了解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並且和伴侶交流。了解自身的最快速方式就是自己練習:自慰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的喜好——喜歡快還是慢?粗暴還是溫柔?不要害怕,儘管以不同的方式探索自己可能擁有的幻想吧:你可以用性愛玩具做實驗,轉換觀看的A片類型,探索多種技術以發掘自己最喜歡的感覺。當你了解自己身體的需求和渴望時,你就可以自信地和伴侶進行性愛了,準備好擁有美妙的高潮吧。

3. 使你更加舒適地對待自己。

有一些20多歲的朋友,他們表示在觸摸自己身體時感到很奇怪。

顯然,自慰是一種個人選擇,並不是羞辱那些選擇不這麼做的人。但因為深知其中的美妙,所以為那些沒有經歷過的女性感到擔憂。

通過熟悉自己的身體,你會舒適地看待自己的性慾;這會反過來使你在和伴侶做愛時更加自信,因為你和自己的身體同步運行。這就好比是一種自我冥想,只不過對象是陰道和高潮。

4.保持性上的精力充沛

「做得愈多愈想要」是真的。這不僅適用於伴侶性愛,也適用於自慰。

當你時常擁有性刺激時(無論是被自己還是被伴侶),你的身體會渴望更多的性。鑑於頻繁的性愛能夠促進你的身體健康,還有什麼比做一台性愛機器更好的事情呢?

5. 鍛煉你的骨盆底肌肉

自慰能夠很好地鍛煉你的骨盆底肌肉——這基本上就是凱格爾健肌法,但要有趣得多。當這些肌肉變得強健,你將更容易達到高潮,從而使你擁有更優質的性愛!

儘管做愛過多會導致陰道永久鬆弛(陰道是肌肉,這種「鬆、緊」過程會發生在每一次的性愛中),但增強骨盆底肌肉仍舊是有好處的:它會幫助你的身體擁有更強烈的高潮,這對你和伴侶而言都是好事。

6. 能夠預防泌尿道感染

自慰能夠幫助你預防泌尿道感染及其他宮頸感染。因此,你不僅僅是在探索身體、追求放鬆,同時也是在避免泌尿道感染。在毋須擔心疼痛的泌尿道感染的情況下,你可以盡情享受更多的性愛——將之歸類為提升性生活的方式之一。

更多 健康醫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