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6
    星期一

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 支持反槍械暴力 《怪奇物語》奪兩獎 美莉布朗撐遊行

[2018.03.26] 發表
《怪奇物語》美莉布朗穿著寫有佛州校園槍擊案中17名死者名字的襯衫上台領獎。(法新社)
辛蒂亞早上去遊行,晚上再現身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並憑《大娛樂家》等電影贏得最受歡迎電影女演員獎。(路透社)
瑪麗嘉兒與Nick Cannon離婚多時,但兩人為了一對龍鳳胎,經常會聚頭,不知情者眼中,他們何嘗不是幸福的四口之家?(法新社)
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有俗稱「鬼口水」綠色液體淋嘉賓的環節,今年接受鬼口水「洗禮」的包括《全美一叮》評判Heidi Klum(左)和Mel B。(路透社)
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跟反槍械暴力大遊行同一天舉行,前者亦有播放遊行的片段。

【明報專訊】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周六(24日)傍晚在洛杉磯舉行,同日上午美國全國多個城市都有反槍械暴力遊行,頒獎禮亦表示支持,除播放遊行片段外,主持尊施拿(John Cena)、得獎者《大娛樂家》辛蒂亞(Zendaya)及《怪奇物語》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等,在台上都有談及反槍械暴力問題。

美國佛羅里達州帕克蘭市的馬喬麗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上月發生校園槍擊案,導致17名師生死亡;悲劇發生後,該校學生發起「永不」運動(#NeverAgain),抗議槍械暴力,並發展成周六「為我們的生命遊行」(March for Our Lives),爭取收緊管制槍械、遏止大型槍擊案,獲荷李活不少大明星及導演力撐,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挑戰者1號》導演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先後捐出50萬美元以示支持。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碰巧跟遊行同日舉行,獲頒最受歡迎電影女演員的《大娛樂家》辛蒂亞,早上參加完遊行,傍晚再出席頒獎禮,她致謝時鼓勵觀慾ㄜn放棄希望,並多謝早上陪伴她一起遊行的小朋友,辛蒂亞說:「別讓年齡限制了你。」奪得最受歡迎電影的《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及男主角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雖然沒有到場領獎,但亦在社交媒體轉發遊行的照片以示支持。

電視獎項方面,Netflix的《怪奇物語》贏得最受歡迎電視劇集,劇中飾演神秘女孩Eleven的14歲童星美莉布朗奪得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殊榮。美莉穿著的襯衫背後寫有佛州校園槍擊案中17名死者的名字,她致謝時稱遊行啟發了她,並以各種方式影響了很多人。主持尊施拿在頒獎禮開始時亦讚揚發起遊行的學生,「 『為我們的生命遊行』讓孩子表達了心聲,這能夠實現,因為你們都想讓這世界變得更美好」。

其餘獎項方面,《Henry Danger》的積斯諾文(Jace Norman)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星獎,最受歡迎動畫是《玩轉極樂園》;Shawn Mendes和Demi Lovato則分別贏得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獎,日前宣布解散的Fifth Harmony奪得最受歡迎組合。

更多影視
GLAY亞博開騷高呼愛香港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樂隊GLAY前晚於亞博舉行演唱會,GLAY相隔近5年再度來港,粉絲顯得格外興奮,甫開場即站起來歡呼吶喊。GLAY4名成員... 詳情
Gu9udan訪港試食叉燒包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Gu9udan前晚到觀塘的商場出席記者會,吸引過百市民圍觀;她們出場先以國語打招呼,成員金世正和Mina再以廣東話說:「... 詳情
郭度沅涉性騷擾 遭女演員勒索
【明報專訊】韓片《哭聲》影帝郭度沅早前捲入「#MeToo」漩渦,有女網民聲稱7、8年前演出舞台劇時,遭他言語上性騷擾,又指他對工作人員施以暴... 詳情
李光洙買200件羽絨贈劇組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最近正忙於拍攝有線tvN電視台新劇《新紮散仔》(前譯《Live》),扮演新入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