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6
    星期一

佐治古尼出錢出力

[2018.03.26] 發表
佐治古尼夫婦不但捐錢,更現身遊行隊伍中,身體力行抗議槍械暴力。
Ariana Grande(左)與Miley Cyrus在遊行活動上演出。(法新社)

【明報專訊】跟兒童選擇大獎同日舉行「為我們的生命遊行」(March for Our Lives)獲不少明星歌手響應,佐治古尼除捐款外,更與愛妻Amal現身遊行隊伍之中。披頭四(The Beatles)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亦出席紐約舉行的遊行活動,穿著寫有「We can end gun violence」T恤受訪的保羅表示,「我其中一名好友就是在附近命喪槍械暴力之下,所以對我來說這很重要」,保羅口中的好友,正是他在披頭四的隊友約翰連儂(John Lennon),後者1980年在紐約遭狂迷查普曼(Mark Chapman)連轟5槍喪命,終年40歲。

除了佐治古尼和保羅麥卡尼外,Hip Hop歌手Kanye West與太太Kim Kardashian,《小謊言》羅拉丹(Laura Dern)、搞笑女星愛美舒瑪(Amy Schumer)、《色慾都市》仙菲亞尼克遜(Cynthia Nixon)、金像影后蘇珊莎朗頓(Susan Sarandon)、雪兒(Cher)和麗絲韋達絲潘(Reese Witherspoon)、名模Karlie Kloss及名嘴占美科倫(Jimmy Fallon),亦參與分別在華盛頓、洛杉磯及紐約等地的遊行活動。韋史密夫(Will Smith)女兒韋露(Willow Smith)、Miley Cyrus、Ariana Grande則上台表演;10年前母親、兄長及侄兒成為槍下亡魂的金像女星珍妮花赫遜(Jennifer Hudson)壓軸出場,翻唱卜戴倫(Bob Dylan)的抗爭名曲《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為遊行畫上句號。

更多影視
GLAY亞博開騷高呼愛香港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樂隊GLAY前晚於亞博舉行演唱會,GLAY相隔近5年再度來港,粉絲顯得格外興奮,甫開場即站起來歡呼吶喊。GLAY4名成員... 詳情
Gu9udan訪港試食叉燒包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Gu9udan前晚到觀塘的商場出席記者會,吸引過百市民圍觀;她們出場先以國語打招呼,成員金世正和Mina再以廣東話說:「... 詳情
郭度沅涉性騷擾 遭女演員勒索
【明報專訊】韓片《哭聲》影帝郭度沅早前捲入「#MeToo」漩渦,有女網民聲稱7、8年前演出舞台劇時,遭他言語上性騷擾,又指他對工作人員施以暴... 詳情
李光洙買200件羽絨贈劇組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最近正忙於拍攝有線tvN電視台新劇《新紮散仔》(前譯《Live》),扮演新入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