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7
    星期二

張秀文「峰」騷 葛民輝不分心

[2018.03.27] 發表
張秀文(左)大讚葛民輝(右)鬼馬又有幽默感。(攝影╱記者:陳釗)
身體抱恙的安以軒全程拖實老公陳榮煉。(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張秀文與葛民輝(阿葛)前晚在澳門為德晉集團春茗做司儀,張秀文穿上吊帶晚裝性感現身,騷胸曬背很性感。問她與阿葛拍檔做主持有否壓力?她指阿葛鬼馬又有幽默感,陰o她十分開心,但在台上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張秀文又讚阿葛怕她行動不便,很照顧她。阿葛無厘正經說:「當然啦,她又要擔又要抬,且這晚普通話和廣東話都交由她負責,我這些小貴子當然馬上叫人幫手。」對住性感的張秀文可有壓力?阿葛笑稱:「低處未算低,我這些行走江湖這麼多年,不會分心,我會集中精神望住她的……『cue卡』。」

安以軒:比預期恢復得好

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與太太安以軒到場,安以軒早前因病做手術,雖已在社交平台報平安,但仍令人擔心。見安以軒行動緩慢,左手腕戴上一條紅繩,全程跟老公十指緊扣拖實進場,看似仍很虛弱。她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表示這天是經醫生允許才到場,感謝大家連日來的關心,她身體比預期中恢復得好。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梁烈唯生日被掟蛋糕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與梁烈唯(唯唯)昨日出席《J2 十周年節目巡禮》活動,兩人表示即將製作《兄弟幫》8周年特輯,計劃家訪夏韶聲及北上... 詳情
韓團100%隊長 徐旻佑家中暴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100%隊長徐旻佑前日在首爾家中昏迷,家人發現他時已停止心跳,送院前證實死亡,終年33歲,警方現正調查死因。旻佑所屬事務... 詳情
gu9udan香港騷入座率欠佳  世正唱到喊
【明報專訊】韓國9人女團gu9udan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gu9udan首度來港開騷,而且隊中有韓國Mnet台才... 詳情
矢口真里嫁「姦夫」梅田賢三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Morning娘的35歲前成員矢口真里昨天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宣布再婚,新郎正是5年前遭矢口前夫中村昌... 詳情
李鍾碩拒與YG續約
【明報專訊】韓劇《當你沉睡時》男星李鍾碩跟YG娛樂的經理人合約,將於本月31日到期,後者透露雙方經過詳談後,李鍾碩決定不續約。有傳他將轉投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