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7
    星期二

不滿被炒 台女刪公司萬份研究資料

[2018.03.27] 發表

台灣新竹任職生物公司的研發部總經理的廖姓女子,涉嫌將商業機密交給競爭對手而遭公司開除,2014年6月離職當天,趁交接人員不注意,刪除1.48萬多份醫療研發檔案,整個過程僅短短15分鐘。遭到刪除的文件皆為公司挹注大量資金的研究心血,導致公司損失慘重。

過程僅15分鐘

事後廖坦承刪除大量檔案,辯稱是總經理要求她刪掉不重要的內容。新竹地檢署經過調查後,最近依台灣刑法無故刪除他人電腦記錄罪嫌,起訴廖女。

(中時電子報)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