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2
    星期一

汪明荃踩場ViuTV探羅家英班 林敏驄百厭玩阿姐

[2018.04.02] 發表
梁漢文(左起)、羅家英、汪明荃、李子雄及林敏驄合照時,林敏驄沙膽把ViuTV貼紙高舉在阿姐的帽上。(攝影/記者:鍾一虹)
汪明荃的弟弟及弟婦從美國返港。(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羅家英與李子雄昨日以嘉賓身分,為梁漢文及林敏驄主持的ViuTV遊戲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進行錄影,羅家英太太汪明荃(阿姐)偕同弟弟和弟婦到場探班;雖然她不接受訪問,但也大方合照。其間,林敏驄遞上ViuTV貼紙給阿姐,阿姐耍手擰頭;百厭的林敏驄趁拍照時,偷偷把ViuTV貼紙高舉在阿姐的帽子上。

記者:鍾一虹

訪問時,家英哥不擔心林敏驄剛才舉動會影響效力無赤漯姐:「他(林敏驄)的低B洁A睬他都傻!他不分大細,乜人都玩!阿姐叫羅汪明荃,又是明星足球隊名譽會員,來探班、影張相無乜問題,而且她也沒接受訪問。我們是一家人,她細佬從美國返港,他們剛才在附近飲茶,順道來探我;因為我很少上香港節目,所以來打氣。」

大方合照無受訪

問到怕否無角p器?家英哥說:「不講這些,不講TVB,或者不小器呢!只是我們驚而已,演藝界和和氣氣,百花齊放,你幫一下我,我幫一下你,沒什麼問題。」

世界盃將於6月舉行,家英哥表示睇好比利時有機會黑馬跑出,又透露已約定明星足球隊去俄羅斯欣賞世界盃總決賽。家英哥預告會帶阿姐同行,問到阿姐是否足球迷時,家英哥笑說:「她以前有打羽毛球,最近就跳舞、健身。不過,她鍾意睇我踢波,她不太識球例,第一次睇我踢波,見我追住個波,又踢不到,結果個波出界,我用手掟界外球,她問我點解用手不用腳,亦不明白什麼是越位。」

更多影視
胡鴻鈞生日 許廷鏗無送吻
【明報專訊】胡鴻鈞、菊梓喬與街頭歌手Judas Law昨日獲邀出席商場復活節活動。胡鴻鈞日前28歲生日,跟大班朋友去日本福岡旅行慶生,問到緋... 詳情
男友無求婚  何雁詩「蜜」遊加勒比海
【明報專訊】何雁詩昨日出席復活節活動,剛去完加勒比海旅行的她,被問到此行是否與男友鄭俊弘二人世界?她突然失憶說:「不知呢?去完旅行不記得了,... 詳情
仙樂都 參與潑水節拒濕身
【明報專訊】仙樂都與姚紫茵昨日宣傳「香港潑水節2018」活動,仙樂都為該活動擔任搞手多年,問她可擔心屆時被弄致濕身透視?她表明最怕濕身,故當... 詳情
馮盈盈做自己 捍衛MK文化
【明報專訊】馮盈盈自2016年當選港姐冠軍後,不時語出驚人,有人說她「MK」,亦有人說她直率貼地;其實,她是忠於自己,更聲言要成為香港「MK... 詳情
大肚鍾嘉欣三點式示人
【明報專訊】靚媽鍾嘉欣早前宣布懷第2胎,現在約有4個月身孕。她近日與家人到夏威夷旅行,享受陽光與海灘,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靚相。昨日她大派福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