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2
    星期一

IU趁愚人節拍片惡搞

[2018.04.02] 發表
IU趁愚人節跟粉絲開玩笑。

【明報專訊】曾演出韓劇《步步驚心:麗》的女歌手IU,最近忙於拍攝有線tvN電視台新劇《我的大叔》,不過昨日愚人節,IU仍不忘與粉絲「慶祝」。昨日IU上載一條短片,自言久違了歌手專業,所以拿起小結他稱要公開新歌,當她準備開始之際,影片突然「卡住」,其實這只是IU自己靜止了動作,身邊工作人員不停作弄她,IU仍保持靜止姿勢,似乎無動於中;最後IU扮作若無其事自詡新歌很好聽。粉絲看到影片後紛紛大讚她有搞笑天分。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