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3
    星期二

EXO香港騷門票內地炒高5.5倍兜售 主辦:勿光顧不知名網站

[2018.04.03] 發表
EXO在亞洲地區大受歡迎,每次來香港開騷都掀起撲飛熱潮。
內地網站有人兜售大批EXO香港站演唱會門票。(網上圖片)
黃子華曾經拍片公開促請政府正視黃牛黨問題。(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將於6月在香港開騷,門票未公開發售已出現「炒風」,黃牛黨已有票在手公開兜售。最貴$1680的門票在內地網站炒高近5.5倍,相當誇張。不少網民質疑主辦單位扣起門票配給予其他售票網,以牟取暴利。主辦單位寰亞娛樂指網站身分不明,呼籲市民切勿光顧黃牛黨。

娛樂組

近日黃子華的告別棟篤笑《金盆H口》掀起撲飛潮,優先訂購火速售罄,激起不少網民炮轟主辦單位不公平。子華對於被質疑門票「中飽私囊」大為震怒,特別在網上拍片澄清,說要報警及向ICAC舉報,並呼籲大家不要幫襯黃牛黨,寧願面對全場空_,也不想粉絲付上高昂價錢。受歡迎的演唱會陸續有來,令人關注門票售賣情G是否出現漏洞。

最貴門票$1680炒至$11000

韓國男團EXO將於6月2日至3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EXO PLANET #4 - The E?yXiOn - in HONG KONG」演唱會,門票雖於4月9日才在香港正式公開發售,但本報發現不少內地社交平台已出現兜售門票情G。有圖有真相,一大疊門票已經印好,位置明顯是較前的有利位置,部分最貴$1680門票的價格更炒至8800元人民幣(約11,000港元),增幅近乎5.5倍,非常誇張。他們賣票的方式大多是利用內地通訊程式,未知道兜售對象是內地人或是香港人。網友質疑有人以「內部認購」渠道,將門票轉到黃牛黨手上,再作高價出售以牟取暴利,大大影響香港歌迷在公開發售時買票的成功率。

4月9日公開發售 每人限購8張

《明報》就事件致電主辦單位寰亞娛樂,發言人梁小姐表示:「EXO演唱會的門票公開發售日期為4月9日,直至現時為止,都是信用卡優先訂購的階段。為避免網上炒賣,我們已經採取限量的規定,無論信用卡優先訂購或公開發售,都是每人限買8張,我們會繼續正視有關問題。網上發售的門票未能分辨其真偽,故特別呼籲大家請循合法途徑購買門票,切勿光顧黃牛黨或不知名網站,以免招致損失。」

更多影視
楊證樺幫手指揮交通  途經電單車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TVB資深演員楊證樺前晚在節目《1+1的深情》中,為太太沈可欣炮製直升機求婚驚喜,令她感動爆喊,場面感人。昨日楊證樺變身見義勇為... 詳情
李漫芬緊急開刀誕女  陣痛31小時
【明報專訊】TVB藝人李漫芬(Fanny)前日(4月1日)愚人節誕女,B女出世重7.8磅,比預產期遲了4日出世。昨日李漫芬在社交平台報喜,她... 詳情
徐子淇行善再做模特兒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李徐子淇是香港救助兒童會亞洲贊助人,她為善事擔任模特兒,為手袋品牌拍攝宣傳照片。品牌推出「Heart me Hear... 詳情
盧廣仲想識香港女友學廣東話
【明報專訊】盧廣仲一連兩場《2018春季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圓滿結束,他努力曬苦練的廣東話:「我最愛麰輕銦A還好嗎大家?講呢齱I」跟粉... 詳情
蔡楓華認L張國榮車邊  重提「一剎那光輝唔代表永恆」
【明報專訊】蔡楓華、陳秀雯、李龍基及劉雅麗等於灣仔伊館演出一連兩場《真.經典電視主題曲演唱會》,前晚首場適逢4月1日是張國榮(哥哥)逝世1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