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9
    星期一

胡鴻鈞無福氣「食」許廷鏗

[2018.04.09] 發表
胡鴻鈞(左)與羅家英(右)成功跟曼聯名宿、「黑雙煞」之一約基集郵。(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羅家英、胡鴻鈞與曼聯名宿約基昨日出席「健步足球計劃啟動禮」,胡鴻鈞獲安排跟約基切磋球技。「饑饉之星」胡鴻鈞正參與「饑饉30」,他表示靠飲水和堐惆茷袡L這段時間,他搞笑說:「我很鍾意堐情A這28年來都很ョB很虛,老了。現在捱餓的感覺是很想食洁A很想食好味洁C」胡鴻鈞慶幸一起饑饉的老友許廷鏗無引誘他。笑問許廷鏗好不好味?他笑稱:「我只是跟他一起去過吃東西,無食過他,無這個福氣,哈哈!以身體部分來計,應該金華火腿大髀那部分最好味。」

羅家英幫太太按摩

羅家英自言年紀大體力減,只能維持一星期踢一場波,不及阿倫一星期可踢足3場。他開玩笑說:「阿倫現在踢晨曦,因為多人交波給他,我們打明星隊只是c仔,屎波,不識交波給他,未夠班。」他自爆為粵劇練功引致盆骨痛,碰巧太太汪明荃亦不慎拉傷大腿筋:「我們要一齊睇醫生,我有幫她按摩,那個部位只有我可以按,沒有因而影響工作,我們日前還一起上郵輪登台。」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李偉健被女友下令保密婚事
【明報專訊】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Terry的李偉健,昨日出席格鬥拳賽記者會。準備年底跟圈外女友結婚的李偉健,已在日本完成拍... 詳情
黃心美難忘訪問麥迪文獲讚
【明報專訊】黃心美與王宗堯昨日出席ViuTV舉辦的「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紅地氈司儀招募活動」,最終由毛曄穎及董易靈脫穎而出。曾擔... 詳情
王賢誌粉墨登場演大戲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前晚假新光戲院大劇場舉行慈善粵劇晚會,東華主席王賢誌(Vinci)粉墨登場,連同由名伶蓋鳴暉率領的鳴芝聲劇團合演劇目《櫻... 詳情
區永權丁父憂
【明報專訊】無芋m東張西望》主持區永權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與父親的舊照,傷心透露父親離世的消息,並撰文悼念。 區永權寫道:「爸!永遠想念... 詳情
「離婚的藝術」拍賣會 羅素高爾進帳2886萬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羅素高爾(Russell Crowe)本月7日趁54歲生日,在澳洲悉尼拍賣舊物,逾200件物件成交,5小時共進帳370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