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9
    星期一

李秉憲新劇預告7月播

[2018.04.09] 發表
李秉憲在新劇中的軍官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寒流黑金》影帝李秉憲擔正、《太陽的後裔》及《鬼怪》編劇金恩淑執筆的韓國有線tvN台新劇《Mr.Sunshine》,日前公開首支預告片,並宣布會於7月初緊接李準基主演的《無法律師》後播出。去年公布演出陣容時,47歲的李秉憲伙拍27歲的金泰璃演出,因年紀相差太遠而被唱衰。新預告片中,李秉憲扮演曾是奴隸及後到美國成為海軍,精通槍械及刀劍,將有有不少武打場面;預告片中穿上韓服的金泰璃扮演千金小姐,造型優雅清純,二人形成強烈對比,不知兩人在劇中的感情線會如何發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