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2
    星期四

高普:打贏世界最佳

[2018.04.12] 發表

利物浦淘汰曼城,領隊高普(圖,球會官網)認為紅軍打敗了當前世界最出色的球隊。

「我實在認為曼城是目前世界最出色的球隊,但我知己隊可打敗他們。我方完全值得殺入準決賽。」高普在球隊周二以2:1反勝曼城,兩回合以5:1大勝晉級後說:「這是頗困難的晚上,尤其是開局,我早預期戰局如此發展,但我喜歡球員立時作出的反應。曼城冒進,我們需要一點兒運氣,以及具紀律的防守陣式,老實說,我在半場時沒有太高興。」

高普說:「哥迪奧拿冒險,那是他的決定,而看來絕對正確。他們本可在上半場入兩或3球,但絕對肯定的是,若我們奪得皮球就有機會。上半場最後的狀況是你如何反擊,而反擊是我們最終入兩球的關鍵。這不是完美,重要是戰果。」

他總結道:「我方防守出色,這不是最佳的演出,但到最後值得獲勝。」

更多體育一
哥帥被控行為不當
歐洲足協昨日決定就哥迪奧拿被逐後仍然跟後備席溝通一事,向這位曼城領隊作出檢控。 曼城周二在歐聯8強次回合以1:2主場反負予利物浦,兩回... 詳情
木狼吞金趕上尾班車
NBA常規賽昨日煞科,明尼蘇達木狼拼至加時,最後才能擊敗丹佛金塊取得季後賽最後一張門券。至於首次以東岸第一名結束常規賽的多倫多恐鳥,在最後一... 詳情
企鵝7:0狂勝飛人
NHL季後賽昨日開打,匹茲堡企鵝主場以摧枯拉朽姿態,狂數費城飛人7:0,贏得第一回合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企鵝隊的哥羅士比是役連中三元... 詳情
拿卡錫迪復出領兵爭7連勝
歐霸8強首回合大勝4:1的阿仙奴,明晨次回合作客莫斯科中央陸軍雖續有米希達利恩倦勤,奧巴美揚因曾在歐聯上陣而不合上陣資格而缺陣,但勢有拿卡錫... 詳情
卡尼膞頭入球得直
英超賽會昨日裁定,上周熱刺對史篤城的第2個入球,為哈利卡尼(右二,球會官網)所入。 賽會昨日發表聲明:「熱刺及卡尼上訴成功,熱刺以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