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7
    星期二

巴舒亞伊被踢傷今季報銷

[2018.04.17] 發表
巴舒亞伊(中)周末被踢傷,今季恐怕無法再上陣。(球會官網)

周末德甲傷出的多蒙特前鋒巴舒亞伊,透過twitter透露自己的球季已經結束。報道更指這名比利時國腳的世盃夢亦隨時幻滅。

多蒙特的車路士借將巴舒亞伊周末在德甲魯爾區打#末段,被剷傷兼抬上擔架退下火線,足踝傷勢令人憂心。這名24歲的比利時國腳周一在twitter貼文:「現在要說的並非好消息,我的球季很大機會結束,而我不能報答多蒙特對自己的信任。」巴舒亞伊續說:「感謝昨日(周日)以來,大家對我的熱愛。我祝願隊友於餘下球季好運,希望很快可以再見。」

報道指出,巴舒亞伊的足踝韌帶,已經證實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除德甲提早收爐外,比利時球迷亦關心巴舒亞伊會否因傷緣盡6月中展開的俄羅世界盃決賽周,尤其比國大軍的前鋒人選之爭,已經異常激烈。

巴舒亞伊於今年1月以車路士借將身分加盟蜜蜂兵團,迅速在德甲球壇表現不俗,並於各項賽事上陣13仗轟入9球。

更多體育二
長途跋涉有疲態 華杜斯信有力造驚喜
應屆港超冠軍傑志將於 周三出戰亞冠E組最後一仗作客全北汽車,昨午在比賽場地的全州世界盃體育場作首課操練。傑志中場華杜斯坦言受長途跋涉的交通行... 詳情
足總冀港超維持10隊#升降制定去留
應屆高級組銀牌冠軍的陽光元朗,因贊助商來季退出,盛傳未必能留在港超。足總昨舉行董事會議討論,會後主席梁孔德(圓圖,余瑋攝)透露,足總答允讓元... 詳情
韓國大勝菲女足晉世界盃
韓國女足在昨日進行的亞洲盃第五名爭奪戰中以5:0擊敗了菲律賓隊,獲得2019年法國世界盃最後一張入場券。至此,法國世界盃亞洲區參賽球隊全部產... 詳情
中國女足將在今日的女足亞洲盃準決賽中對陣上屆冠軍日本隊。中國隊主教練埃約爾松昨日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雖然與日本的比賽中國女足不被看好,但... 詳情
兩日兩負伊雲絲 吳安儀世界賽摘銀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圖右)昨續以衛冕身分於英國列斯轉戰女子六個紅球世界賽,惟領先下以局數3:4反負同一對手伊雲絲,爭標希望只餘女雙賽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