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8
    星期三

想吃好一點 失婚婦超巿剪牌行竊

[2018.04.18] 發表
失婚陳姓婦人因為想吃好一點,在超巿剪條碼行竊被逮。
陳姓婦人所穿衣服背後還留有磁扣。

【明報專訊】陳姓婦人失婚又長期失業,僅靠前夫每月12,000元的贍養費過活,15日傍晚5時許,走進高雄巿七賢二路超巿,將鮭魚、牛肉等價值1164元的10樣食材條碼剪下後,僅拿2顆蘋果、咖啡結帳320元離去,結果感應門警鈴大作當場被逮,透露因為想吃好一點才行竊,訊後被依竊盜罪送辦。

新興警分局中山所調查,52歲陳婦當天進到生鮮超市後,以自備的剪刀,將鮭魚、鱸魚、豬肉、牛肉、杏仁果、開心果、雞蛋等食材外包裝的條碼剪下後放入隨身提袋內行竊。

被逮後警方發現她連身上穿的衣服背後也有磁扣,但陳女解釋是之前買的時候店員忘記拿下,因為一直沒機會穿,最近拿出來穿,才被發現。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