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1
    星期六

小肥麥花臣開騷唱盡情歌

[2018.04.21] 發表
小肥對於前晚開騷的表現未感滿意。(攝影╱採訪﹕劉永銳)
陳慧敏擔任小肥音樂會嘉賓。(攝影╱採訪﹕劉永銳)

【明報專訊】小肥連同音樂人雷柏熹前晚在旺角麥花臣舉行《談情一世》音樂會,台下有邵仲衡、陳柏宇、釗峰及On仔等捧場。

陳慧敏﹕同小肥無可能

陳慧敏擔任嘉賓跟小肥合唱《日與夜》,她自揭兩人關係,笑問觀眾是否覺得兩人是男女朋友?她笑說﹕「大家諗多驉A我跟他以3個字講晒『無可能』。」

演唱會中小肥的耳機出現問題,要工作人員上台搶修。他唱盡情歌,除自己的經典歌外,又唱張學友與陳奕迅等的情歌,由於是別人的歌,故他不時要望茈酊O電腦睇歌詞。他唱《寵物》時熒幕播出被虐動物的照片,帶來反思。演唱會後小肥接受訪問,他表示今次演出壓力好大,過程有點甩漏,故未感滿意。

採訪﹕劉永銳

更多影視
Shine寫下難忘時刻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Shine為Montblanc的Meisterst▂k小王子系列拍攝短片,用筆墨記下兩人種種難忘時刻,表達他們的友誼如... 詳情
妮歌J.Lo同膺《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 美莉布朗14歲上榜史上最年輕
【明報專訊】美國《時代》雜誌公布本年度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集《怪奇物語》而爆紅的14歲童星美莉布朗... 詳情
瑛太夜店毆打錦戶亮
【明報專訊】日本片《乒乓情人夢》男星瑛太與男團「關8」成員錦戶亮,先後合演日劇《Last Friends》及《西鄉殿》而成為好友,昨日卻傳二... 詳情
Prince濫藥猝死案落幕
【明報專訊】2016年4月21日,美國傳奇歌手Prince被發現倒斃在明尼蘇達州寓所內,終年57歲。根據死因調查報告指,Prince死前曾服... 詳情
碧咸6歲女隊j膽車捱轟
【明報專訊】「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一向以疼惜子女見稱,前日他偕么女哈七(Harper Seven)到洛杉磯,準備跟長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