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2
    星期三

私家車衝人群 勇警推開民眾殉職

[2018.05.02] 發表

【明報專訊】湖北京山縣前晚有私家車在鬧市街頭不停鳴笛,並以「Z」型高速行駛,最後撞向路邊人群,事件造成兩死3傷,其中包括到場處理的交警。當時他推開了民眾,自己則被車撞到。警方指目前事件列作刑事,肇事司機已排除酒駕、毒駕。

澎湃新聞報道,警方通報稱,事發於4月30日晚8時50分,地點位於京山縣新市鎮城中路。

現場短片顯示,一輛銀色私家車當晚不停鳴笛,在車流中折返穿行。現場有大量民眾圍觀,警員試圖攔截,私家車還衝上行人道,路人驚呼。私家車撞到一輛客貨車後停下,有人受傷躺在地上。

警方稱,京山縣公安局迅速組織警力緊急疏散民眾,現場拘捕肇事司機。事件造成兩死3傷,交通警劉貴斌在過程中為保護民眾不幸殉職。

更多中國新聞
大連暴雨致路面積水 車輛被淹沒3人遇難
【明報專訊】5月1日凌晨,大連瓦房店市主城區驟降暴雨,有車輛在橋下被水淹沒,車內三人遇難身亡。 5月1日截至到上午8時40分,瓦房店市... 詳情
湖南警破「碰瓷黨」自斷手指扮傷屈錢
【明報專訊】湖南公安近日破獲一個4人「碰瓷黨」(騙徒以「假車禍」等手法,向對方敲詐勒索)。他們被指在湖南、廣西和廣東三省犯下20多宗碰瓷詐騙...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於2016年起「開放二胎」政策,吸引更多商家推出與懷孕有關的產品,其中一幅淘寶網首頁的廣告因涉嫌性別歧視引發網友質疑。該廣告... 詳情
好市多15噸藍莓 農藥超標
【明報專訊】台灣衛福部食藥署昨公布最新一批、共計10件的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名單,當中一款總重15240公斤的好市多(Costco)「科克蘭冷... 詳情
防選物機成賭博工具 夾娃娃機擬設商品價格上限
【明報專訊】夾娃娃機全台盛行、宛如全民運動,但民眾走進的到底是管制較嚴的「電子遊戲場」、還是較寬鬆的「選物販賣機商店」,多數人霧煞煞!為了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