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3
    星期四

利物浦14場歐聯進46球破紀錄

[2018.05.03] 發表
利物浦領隊高普(左)與費明奴相擁慶祝晉級。(球會官網)

在今屆歐聯比賽中,利物浦的前鋒線銳利,他們在14場比賽中總共射入了46球,成為歐聯改制以來,單賽季進球最多的球會。

數字顯示,利物浦本季14場進46球排名第一,超越了1999/2000年賽季的巴塞隆拿,他們在該賽季的歐聯16場比賽射入了45球。

此外,利物浦的費明奴、文尼和沙拿組成的三叉戟,共合入了29球,也打破了由賓施馬、加里夫巴利和基斯坦奴朗拿度組成的皇馬BBC組合,於2013/14賽季射入28球的紀錄。

利物浦領隊高普賽後大讚球員打出了自己風格,值得取得決賽席位,但也謙稱夠運。「我們100%應該入決賽,但我們也夠運,皇家馬德里昨天也有運,足球就是如此。」

高普謙稱晉級夠運

這位德國領隊帶領多蒙特和利物浦6次打入盃賽決賽,但最近5次全輸。高普說:「我們該是時候贏一次了!我知道現在每個人,都會提醒我在近5次決賽都落敗,但我們會繼續嘗試,再次挑戰決賽!」

更多體育一
謝拉特:紅軍對皇馬更有利
皇家馬德里淘汰拜仁慕尼黑,殺入歐聯決賽,前紅軍隊長謝拉特認為利物浦對皇馬更有利。 謝拉特說:「看完(皇馬)兩回合的比賽,可以肯定,今日... 詳情
格拉斯流浪炒領隊 謝拉特勢接掌帥印
蘇超傳統勁旅格拉斯哥流浪昨宣布即時解僱領隊梅迪,盛傳接手執教的利物浦「神奇隊長」謝拉特(圖)呼聲更高,或有望與前紅軍主帥羅渣士在下季蘇超上演... 詳情
迪基亞5年4膺曼聯最佳
曼聯昨公布今季球員獎項,今季屢有「神救」的門將迪基亞大熱當選曼聯年度最佳球員,並破紀錄近5年4度贏得該獎,超越獲3次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 詳情
比克福特獨攬3獎
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圖,球會官網)成為球會年度頒獎典禮大贏家,獨取3大獎。 現年24歲的英格蘭門將比克福特,周二在愛華頓年度頒獎典禮中... 詳情
火箭遭爵士追平1:1
休斯頓火箭昨日雖有夏登取得32分兼11次助攻,但還是在主場以108:116不敵猶他爵士,在西岸準決賽被追平1:1。 今次是西岸頭號種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